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七十四章 诚亲王世子(1 / 3)

锦医玉食 亘古一梦 2096 字 2021-08-09

? 过了垂花门,就是女眷们宴息的花厅里。www/xshuotxt/com

卢氏领着安府的姑娘们走了进去。

里头坐满了人,莺莺燕燕的也分不清谁是谁。

安国公府这样只靠着祖荫领着朝廷的恩赏过日子的人家,来这种地方是有些不大相宜的。

这花厅里随便拎出哪个来,也足够她们膜拜一阵子的了。

卢氏算得是个八面玲珑的人了,可来到这儿,也是浑身局促的难受。

四处张望了几眼,好不容易才发现了一个熟识的人,她赶忙堆满了笑带着几个姑娘走了过去,“这不是孙侍郎的夫人吗?没想到在这儿遇到了?”

人家一个兵部侍郎,都够她巴结的了,谁让她自己的男人不争气,只得了一个世袭的闲散差事呢?

那孙侍郎夫人圆盘脸细长眉,听见有人跟她说话,忙抬头看来,却是费力想了好一阵子,才想起来,“原来是安国公府的二夫人,真是失敬失敬!”

卢氏忙拉着人家的手就说开了,安清也和孙侍郎家的姑娘搭上了话。

安沅和安湘自然也不敢落后,围在人家身边叽叽喳喳说笑着,倒也热闹。

锦心看一眼四处都不相识的人,只觉得有些发闷,就独自出了花厅,想找个僻静的地方待上一待。

谁料吴蘅也跟了出来,看锦心那副悻悻的样子,她笑了,“京都的人可真是多啊,闷得我透不过气来了。”

锦心听着这大实话,不由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

虽然不喜欢表哥安言,但吴蘅这么率真直爽的性子,她还是挺欣赏的。

重生以后,身边尽是些算计奸诈的人,她就没见过一个好人。

没想到,二舅母那般狠辣心肠的人,竟然还有一个这般可爱的外甥女儿。

她对吴蘅有了一丝好感,看一眼花厅的方向。她蹙了蹙眉,反问,“怎么,你也不喜欢呆在里边?”

“不喜欢。一点儿都不好玩!”吴蘅嘟起了米分润的唇,娇憨的样子,让锦心有些不忍侧目。

这个女子这般美好,给了安言,真是有些可惜了。

上一世。她和吴蘅没什么交集,最后,也只不过是听说她成了她的表嫂而已。

这一世,倒是没想到,竟会这么早认识了她。

难道重生一世,有些人,有些事,变了不成?

她默默地垂头想着,吴蘅还以为她有些不适,忙拉着她朝一条甬道走去。“咱们到那湖边走走吧。天儿太热,别是中暑了。”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