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六十一章 贵人(1 / 3)

锦医玉食 亘古一梦 2259 字 2021-08-09

?

紫芝咬着唇,摇头,“是我们先来的,凭什么赶我们走?”

想来紫芝早就听见了。

“开门吧。”锦心只淡淡瞥一眼那门,就吩咐紫芝。

“姑娘,我们何必这么委屈?安国公府在京中也不是那等没头没脸的。”紫芝气愤地喊着。

锦心却苦笑了下,安国公府门第再高贵,会为她出头吗?

门口站着一个胖胖的中年男人,脸上带着一贯的讨好的笑,“姑娘,对不住。小店给姑娘另安排了一间雅舍,这次的茶钱权当是小店赠送的。”

意思就是可以免费让她们在其他雅舍里喝茶吃点心了?

锦心明白,定是有什么位高权重的人来了,她们这等不上台面的身份,店家自然先拿她们开刀。

不过人家肯这么给她们面子,锦心也不想撕破脸。

毕竟,来者是客,人家是做生意的,为了一些权贵,不得不低头。这不也没有把她们给赶出去不是?

“掌柜的不必客气,我们这就走

。”锦心淡淡地说着,起身就朝外走去。

那掌柜的倒是有些发怔。

他还以为这里头的姑娘怎么着也得费几句口舌的,没想到人家倒是这么痛快地离开了,倒让他有些以“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”的愧疚。

“对不住了,姑娘,实在是……”他讷讷地赔笑,只是说了半截话就说不下去了。

显然,他也是有难处的。

锦心甚是理解,这世道,总有强弱之分,当自己的力量不够大时。只能退一步海阔天空了。这也没什么好羞愧的,不是吗?

只不过她不是个多言的人,淡然地冲掌柜的点了点头,就带着紫芝要出去。

那掌柜的似乎是愣住了。

面前的女子,戴着轻纱帷帽,虽看不见面容,但身量纤细。举止优雅。行走间更是如杨柳飘拂般韵致优雅。

那声音更是如天籁般,悦耳动听,淡淡几个字。就能让人从心田里生出一股倾慕。

“麻烦掌柜的让一让。”见这个胖胖的掌柜的始终跟门神一般堵住门,让她们想走都走不了,锦心不由蹙眉提醒着这人。

紫芝更是没有好气,明明是来赶她们走的。这会子却堵着门,到底什么意思?

掌柜的听见锦心的话才反应过来。尴尬地让开了身子,“对不住,姑娘。”

锦心微微颔首,轻移莲步走了开去。

掌柜的忙追上。领着她们到另一处雅舍。

走道里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