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五十六章 表妹(1 / 3)

锦医玉食 亘古一梦 2064 字 2021-08-09

?

“是……是真的?”卢氏哆嗦着嘴,转过身来紧紧地盯着锦心,那双丹凤三角眼里满是恐慌。

锦心含笑点头,“真的不能再真,大街小巷、茶楼酒肆早就传得沸沸扬扬的,怎的舅母没听说?”

她装出一副诧异的神情,歪着头看着卢氏。

卢氏心惊肉跳了一阵子,强压下心里的那股子恐惧,说道,“什么人这么歹毒?下手怎么这么狠?也不怕顺天府尹抓住活剐了他!”

“人家敢做这样的事儿,自是不怕的。”锦心好心地给她分析着,“这顺天府尹的小舅子不知道得罪了什么厉害人物了,听说京中人人拍手称快,说是除掉了一霸呢。说不定,过几日,京中有些坏人还会莫名其妙地被杀了。”

说到“京中有些坏人”的时候,她特意停顿了下,紧紧地盯着卢氏的脸。

卢氏的面色白了白,两只手已经抖得如同风中的落叶。

“大姑娘,危言耸听了吧?”半天,卢氏方缓过一口气儿来,强笑着说道。

“是不是危言耸听,等日后不就知道了?”锦心紧盯着卢氏的眼,笑道,“听说,衙门里还从顺天府尹小舅子的袖内搜出了一张千两的银票,上面盖着‘宝丰’银号的戳……”

“什么?”卢氏像是听到了什么骇人听闻的事情一样,倏地站了起来,颤抖着声音问道。

锦心好笑地撇了撇嘴,“舅母,你这是怎么了?吓着了?”

卢氏意识到自己失态了,忙扶着妆奁台沿强自镇定下来,没……没什么。我怎么会吓着?”

“没吓着。甥女儿就放心了,舅母还请歇着吧,告辞了。”锦心笑着说完转身挑了帘子出来,也不管身后卢氏的一张脸已经黑了一片。

回锦罗阁的路上,锦心只觉得心旷神怡,头一次发觉安国公府的景色是那么美!

连紫芝都忍不住打趣起她来,“姑娘今儿可真高兴。总算是出了一口气了。”

上次翠山庵的那档子事儿她早就听雪翎原原本本地说了。心里恨的什么似的。

方才锦心在里间跟卢氏说了什么,她站在外间听得明明白白的。这回锦心吓唬了卢氏一顿,紫芝也跟着畅快。

主仆两个回了锦罗阁。锦心就吩咐雪翎,“拿几个花篮,咱们摘花瓣做胭脂去。”

“这么快啊?”雪翎没想到锦心早上提了一嘴,这会子就行动起来了。兴奋地几乎是蹦跳着就跑了出去。

看得紫芝在身后骂了两句,“小蹄子。慢着些,赶着投胎啊?”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