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五十五章 算账(1 / 3)

锦医玉食 亘古一梦 2026 字 2021-08-09

?

一缕晨曦透过雕花的窗格子泻进来,打在罩了帐子的床上,像是给帐子添了些斑驳的水墨画。

锦心悠悠醒转过来,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伸出一只白嫩的手挑开了帐子。

已经天亮了。

睡足了一夜,她只觉神清气爽,伸了个懒腰,她自己穿上了外衣,趿拉鞋子下了地。

紫芝在外头听见动静,挑了帘子走了进来,“姑娘醒了?这就让雪翎打水去。”

她的脚已经好了,行走如风

锦心笑着看了眼她的脚,“走路看样子无碍了。”

“是啊,还是姑娘的药管用,比外头药铺里买来的还好!”紫芝甜甜地笑着,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里满是喜悦。

这是由衷的赞美,锦心毫不谦虚地收下了,“那是,外面铺子里的怎能和我的独家秘方相比?”

主仆两个说笑着,帘子已经被雪翎挑起来,她端着洗漱的用具进来,放到了盆架上,“姑娘,水好了。”

紫芝给锦心前胸围上一块白手巾,亲自服侍她洗漱了。

擦干了手脸,锦心坐到了妆奁台前,扫了眼台上的胭脂水粉,一样也不想用。

紫芝挑了一样胭脂递给她,“姑娘,这是府里的办事在外头买的,姑娘们人手一份,听说五两银子一盒呢。”

锦心瞧了眼那胭脂,实在是不想用,淡淡道,“放那儿吧。好好的脸,抹上这些干巴巴的,绷得难受。待我闲了,咱们摘些花瓣。自己做来。”

“好啊,姑娘什么时候做?”雪翎兴奋地拍着手走过来,“姑娘要做,奴婢给摘花瓣儿去。”

提到摘花瓣,雪翎高兴地一张小脸笑成了一朵花儿。

紫芝白了她一眼,嗔道,“就知道玩。听见玩跟吃了蜜一样。”

锦心倒是喜欢雪翎这样天真烂漫的。前世里,她活得那般屈辱,连死都死不痛快。

花样的年龄。她何曾过过一天舒心的日子?

这屋子有了雪翎,她觉得有了很多的活气。

“她这么大,可不就知道玩?你也别太拘束了她。”锦心笑着吩咐紫芝。

雪翎喜得一跳老高,对着紫芝做了个鬼脸。“还是姑娘好!”

却被紫芝给赶走了,“还不把脸洗了。脏兮兮的跟个猴儿似的。”

这里,紫芝就给锦心梳上了头,她先给锦心通了头,一边梳理着。一边啧啧赞叹着,“姑娘这头发长得真好,又柔又顺。还黑亮。”

锦心却没有多少好高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