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75笼中的鸟(1 / 2)

?

“够了,你别再跟着我了!!”冰月生气极了,大哥安排的别院跟皇宫又有什么区别,为什么离开了皇宫,她感觉上还是一个公主,不管走到哪里,不管做什么,屁股后面总是跟着一大堆的人。

“是,公主......”那些丫鬟、侍卫应答着,然而依旧寸步不离地跟着冰月。

“大哥就让你们这样子照顾我的吗?”冰月真的很生气,如今这种情况,犹如笼中的鸟,比在皇宫的时候还窒息,完全没有了自由可言。

“回公主,大人让我们好好地照看公主,寸步不离以便照顾公主,保护好公主,大人真的很疼惜公主的。”一个领头的丫鬟回答道。

可恶!可恶!感觉被骗了,这个地方,这种生活要怎么过啊?干脆回皇宫算了,何必在这受罪!

可是......如果回到皇宫的话,她就得嫁人了,这可怎么办?

不要留在这种鬼地方,可也不要回到皇宫去,那......只能独自流浪去,浪迹天涯!?啊!对,这个主意实在不错,冰月要走自己的路,不要成为别人控制的人,自己的生活自己作主。

然而问题是到底怎样才可以逃离这个魔掌呢?要不学皇宫时那样,夜晚逃跑吧?这些人总得睡觉吧?不可能全是铁人吧?对,决定了,就下半夜开溜好了,哈哈......

夜晚很宁静,凉风徐徐,特别是到了下半夜,感觉有些许的凉意。

冰月垫着双脚,蹑手蹑脚地走到房门口,轻轻地把门打开一小个缝隙。

“公主,您去哪儿?”

“啊~”冰月被吓了一跳,门口的人突然在她耳边叫嚷着。

真是的!这些人是不是有问题啊?半夜了都不睡觉,竟然在她的房门口站着。

“你!你们几个都不用睡觉的吗?跑到本公主的房门口来吓人!”冰月气急败坏地说。

“小人该死,吓着公主了。不过大人有令,小的要时刻保护公主安危,不得有误啊!请公主谅解。”两名侍卫赶紧求饶。

真是气死了了,晕~~~

“大哥的别院本来就保卫深严,你们又何必呆在我的房门受罪呢!天气凉爽了,赶紧回房休息吧!”冰月打着另一个主意。

“多谢公主关心,小人等实行轮班制,绝对有很好的休息时间,做好充足的准备,时刻可以保护公主的安全。”侍卫回答。

晕~晕~直接晕倒算了。

“对了,公主您要到何处去?”一个侍卫突然想到这个问题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