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74寻找冰月(1 / 2)

?

罗妃思绪万千,左思右量,心里总觉得皇上肯定不会愿意看着冰月出嫁他人的,其中必定有什么事情是大家所不知道的,而一直陪伴在皇上身边,最有可能知道皇上心意的人非小桂子不可了,于是罗妃赶紧叫来了小桂子问话。

“奴才拜见罗妃娘娘!”小桂子喊道。

“小桂子起来说话,本宫有话问你,你必须如实回答。”罗妃认真地说。

“奴才遵命,绝不敢有半句假话。”小桂子机警地说。

“本宫问你,关于冰月公主的事情,皇上是否另有安排,不许欺瞒。”罗妃责问道。

罗妃一向深得皇上欢心,而罗妃也是一个明白事理,得大体的人,所以小桂子也不敢欺瞒她半句。

“回答娘娘,皇上的确另有安排,然而事情却出人意料,如今皇上......冰月公主对皇上误会极深,可惜公主已经离开皇宫,不知道去向了。”小桂子言道。

“太医说了,皇上这是心病,而这心病的良药就是冰月公主,你仔细想想,是否有可能找到公主。”罗妃查看了四周,深怕有人听到。

“这个......奴才想到一点东西了,娘娘请放心,奴才一定会把事情办好的。”小桂子警惕地说。

“嗯,很好,你得小心行事。”罗妃并没有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,因为她相信小桂子一定会把事情办好,而且皇宫深处,耳目众多,如今皇上又病了,更多的群党在虎视眈眈。

公主,你现在过得好不好?吃饱了没有?有没有盖好被子?

丫环小红遥望着窗外,思念着冰月公主。

“噔噔......”突然门外传来了敲门声。

“是谁?”丫环小红有点害怕,如今皇宫里对冰月公主的传言很多,到底是什么人这个时候还会跑过来找公主?难道是皇上?皇上不是已经知道公主逃跑的事情吗?但是......

“噔噔......”外面的人继续敲着门。

“是......是谁啊?”丫环小红有点害怕地打开门。“小.....”

“嘘.......我这次过来是想问你关于冰月公主的事情的。”小桂子小声地说。

“我不知道,你别问我。”丫环小红为难地说。

“你明知道皇上有意救公主的,而如今皇上又病倒了,他口里念念不忘的还是公主,你要是知道公主的下落的话,你就说出来。”小桂子焦急地说。

“我真的不知道。”丫环小红回避着。要是他们把公主找回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