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72雨中的泪(1 / 2)

?

心里总是七上八下的,忐忑不安,小玄子并没有带随任何的公公或者侍卫,便独身前往水月阁,他心里有千千结,心里有万万话要告诉冰月。

“冰月快下来啊!我们不用飞檐走壁的,我都安排好了,就直接从这个门口出去就行。”鳌拜无法想法,冰月为何一个劲地跃上墙壁。

“这......大哥,让我再看看皇宫的风景,好吗?”其实冰月也不知道自己为何会这样,也许她已经习惯了逃跑出宫的方式,每次都几乎会被人发现了,第一次还差点被侍卫当刺客查办呢!

这皇宫依旧雄伟壮观,这四处的美景依旧美丽,这四周的夜景依旧安静地听不到一个虫子在叫,这里的每一个角落,每一棵树木,每一个小道,几乎都留下了她的脚印,还有她和小玄子满满的回忆。

“冰月,时间紧迫,你还是赶紧下来吧!”鳌拜催促道。

“大哥,你先到门外接应,我再呆一会便出去。”冰月依旧还不舍得离开。

“好吧!那我赶紧出门交待一下,你要小心,千万不许给人发现了。”鳌拜叮咛着。

“嗯。”冰月用力地点点头。

冰月?是他看错了吗?不,真的是冰月!

“冰月~”距离东门还有几百米,小玄子便忍不住大喊。

小玄子?是小玄子的声音?冰月惊讶地四处张望,最后发现了前方的身影。

没有想到在最后离开皇宫的时刻,还可以见上小玄子一眼,上天也总算对她不薄。

“冰月,冰月~你别走,别走~”看到冰月站在围墙上,小玄子大概也知道是怎么回事了,这冰月又打算逃跑了。

他在说什么?为什么她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了很多不舍,还有深情与柔情呢?这是错觉吗?

“冰月,赶快下来吧!我都安排好了。”鳌拜在皇宫门外使劲往上喊。

“嗯,好的。”冰月回答道。

小玄子,再见了,皇宫,再见了!

“冰月,冰月~你不要走,你回来,冰月~”小玄子走进东门时,冰月已经一跃下了围墙。

“哗啦啦啦......”天上突然就下起了雨来。

她走啦?她真的走啦!怎么办?突然间看着冰月的身影从眼里消失了,这感觉特别难受,就像有什么东西强硬着把冰月从他的心中抽离开了,真的好疼,心酸溜溜的。

怎么办?这一刻冰月真的消失了吗?真的不再出现在他的视线了吗?如果没有了冰月,他的人生还会有快乐可言吗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