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71再见了皇宫!(1 / 2)

?

冰月愣着坐在床上,心情依旧纠结在那场梦中。

“公主,你没事吧?吓坏小红了。”丫环小红担忧地说。

“没事.......”她还能有什么事情呢?最悲哀的事情都发生了,最难过的事情也发生了,还有什么事情可以打击她那颗受创的心呢?

“啊!是谁?”突然一道黑影掠过,丫环小红吓了一大跳。

然后黑影逐渐清晰,渐渐走出一个人来。

“鳌拜大人?鳌拜大人好~”丫环小红惊讶地说道。这一身黑衣的男子,要不是露出了他那张脸,丫环小红一定会误会他就是刺客的。

“大哥?”冰月不解地说。

“冰月,你没事吧?大家都说你病了,而且病得很严重。”鳌拜关切地说。

“我没事,我这不是好好的吗?”冰月无神地说。

“那太好啦!我们离开皇宫,大哥带你离开皇宫好吗?”鳌拜高兴地探问。

“离开皇宫?离开皇宫?”冰月不断地重复道。

“难道冰月希望嫁给那个什么晋南王的公子吗?”鳌拜探问道。

“不想,我不要。”冰月叫道。

“那就跟大哥离开皇宫,大哥一定可以让你离开皇宫的。”鳌拜微笑着说。

“离开皇宫?”不错,她的确不想嫁给那个所谓的公子,但是她也舍不得离开皇宫,更应该说她舍不得离开小玄子。但是......如果她不离开的话,那她就必须嫁给那个晋南王的公子,而她深爱的小玄子竟然不愿意帮助她。

“好,我跟大哥离开皇宫。”冰月喃喃地说。

“太好啦!小红,你快去帮公主收拾东西。”鳌拜高兴极了。

“啊?哦,好的,是的。”丫环小红错愕地回应着,然后遵命地去收拾东西。

再见了皇宫!再见了小玄子!

冰月不舍得看着自己的房间,巡视着水月阁,这里有很多快乐的回忆,也有她和小玄子的美好回忆。

“我们走吧!我已经安排好了。”小红一收拾好东西,鳌拜便迫不及待地说。

“好,我们走吧!小红,你要保重。”冰月勉强挤出一点笑容。

“公主,你要保重,小红舍不得公主。”丫环小红哭泣着说。

“好了,别说了,我们快走吧!”鳌拜催促道。

“小红,我走了。”冰月不舍得告别了丫环小红。

“公主......呃......”看着公主离开了,丫环小红还是一直掉着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