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70梦中的揪心(1 / 2)

?

“公主,请回吧!”一个公公说。

“皇上不在吗?为何不给我进去?”冰月大嚷道。

“公主,您......别为难小的,好吗?”公公为难地说。

冰月眼角突然扫视到御书房的门口打开了,然后赶紧快跑过去。

“公主,你还是请回吧!”御书房的门口突然走出一个人,然后快速把大门紧闭了。

“小桂子,是你?小玄子,为什么不肯见我?为什么?”冰月伤心的问道。

“公主,既然您明知道皇上不愿意见您,那您在这守候又有何意思。皇上让我跟您说,有些事情是没有办法改变的,皇上跟您还是尽量避免见面。”小桂子小心翼翼地说。

“好......我明白啦!”冰月的眼泪不自觉地流了出来。

“公主~您这是怎么啦?”丫环小红只见冰月公主一直躺在床上,眉头紧皱,眼睛不断在流眼泪,但是却怎么叫都叫不醒。

可怜的公主,连生病的时候还得发恶梦。

“冰月,你看我给你买什么来了。”小玄子满脸笑容地说。

“誉满亭的香蕉糕?你怎么买到的?”冰月微笑着说。

“这个嘛,我知道有人上次出宫后一直惦记着这个东西,为了讨这个人的欢心,我只能让人出去买啊!不过我好难过啊!有人只看到香蕉糕高兴,看见我这个功臣,怎么一点表示都没有啊!真是让人难过。”小玄子假意不悦。

“这个嘛!香蕉糕我自然是喜欢,但是......小玄子我是更更喜欢的。”冰月羞涩地说。

“哈哈......”小玄子这才满意地大笑着。

“公主,您快醒过来吧?”看着公主一会哭一会笑的,丫环小红真是担心极了。

往日的快乐都一一呈上了,而小玄子现在的冷淡,实在是让人心寒。

“这里是哪里?这里是哪里?有没有人回应我一下?”冰月孤独无助地走在一个没有人烟的地方,不管她怎么使劲喊,始终都没有人回应她。冰月走累了,只能靠在一角坐着。

为什么整颗心都像纠在一起了,很痛心很痛心的感觉,这一秒一秒的时间仿佛变得特别难过。只要一想到小玄子,她的心就会很痛,眼泪也会流下来。

“为什么要丢下我,为什么要抛弃我?为什么要这样子对我?”冰月开始喃喃自语。

其实也不能全怪他,试问又有何人愿意牺牲整个江山来换取他们的爱情呢?况且这江山也不能没有了他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