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56打算回宫(1 / 2)

?

风温柔地迎面而来,额头的秀发迎风起舞。

“累了吗?要不要坐下来休息一下?顺便喝口水嘛!”伤口基本痊愈,冰月便迫不期待要出外散步。眼前出现的是小桥流水,小玄子便赶紧摘上一片树叶,给冰月乘来水。

“哇哇!好美的景色,好美的小桥流水!”冰月迫不及待地奔向溪边坐下,小手兴奋地打弄着溪水。

自从那天灵儿的爹爹来找女儿,他们把所有话都打开了,所有的误会也消失了,她爹爹也不再自主安排的她的婚姻了,灵儿便随她爹爹归家了。

自从灵儿离开后,这段等待伤口痊愈的日子实在是苦闷,难得今天可以出来散步,可以放松心情,冰月简直是太兴奋了。

“小心别着凉了,快来!把水喝了。”小玄子关心地说着。

“哦,呵呵!”冰月这才发现小玄子端着这水许久了,便赶紧接过水,一边喝水一边乐笑着。

“你在笑什么?”小玄子见冰月笑得这般开心,不禁好奇起来。

“呵呵......不告诉你,呵呵......”冰月依旧笑呵呵的。

“快说,不然我可要用刑啦!”小玄子假装威逼。

“呵呵......我就不说,要砍要杀,随你便,反正要命一条,要头一颗。”冰月摇着头就是不说,还摆出一副不怕用刑的模样。

“好......不说是吧?那我......可要大刑侍侯了......”

“我才不怕......”冰月的话还没有说完,她的小嘴便被吻住了,甜蜜的感觉涌上心头,心跳得好快,脸红通通的。

“怎么样?说吗?不然我再用刑喔!”小玄子作势要再上演一次刚才的一幕。

“你好坏!”冰月羞涩着小脸,低下头来,然后甜蜜地把头靠在小玄子的怀里。

“那你说啊,在笑什么?”小玄子继续问着。

“我在笑......我好幸福,现在我被你宠坏了,你每天都这么照顾我,对我这么好,我舍不得这种日子,有点舍不得回宫了。”冰月乐着。

“冰月,无论在这里,还是在皇宫,我眼里的人都只有你,我依旧会疼爱你。”小玄子信誓旦旦地说。

“嗯......”冰月甜蜜地点着头。

“冰月,我们明天回宫吧!”小玄子认真地说。

“怎么这么突然?”冰月赶紧坐好身子。

“一点也不突然,我考虑很久了,而且我知道你想念你爹爹了。最重要的是..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