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55灵儿随爹归家(1 / 2)

?

门外不时传来阵阵的笛声,时而悠远深奥,时而活跃奔腾,时而轻盈如诗。

好美的笛声,让人觉得心情兴奋,不自觉地随着笛声而陷入一种境界。

到底是谁在吹笛子呢?怎么会这么好听呢?

冰月再也按耐不住,也顾不上伤口没有完全痊愈,便一个劲地奔出房门,只想把这个吹笛人看个究竟。

“冰月,别跑那么快,小心你的伤口。”小玄子也对这把笛声充满了好奇,但是在他心里冰月的安危,冰月的一切才是他最在乎的。

“快出去看看啊!”冰月兴奋地推开房门。

“要注意伤口,注意身体。”小玄子加快脚步追上了冰月,一手便扶住了她,他心里才踏实些许。

笛声依旧没有停止,从后花园清晰地传入耳朵,一步一步地接近,越来越清楚。

“灵儿?是你?”冰月惊讶地发现吹笛人竟然是灵儿。

对于吹笛人是灵儿,小玄子并不觉得意外,可想而知,能够在这所屋子吹笛子的人,又有几人?

“冰月姐姐,我的笛声是否打扰你的休息?”听见冰月的声音,灵儿赶紧放下笛子。

“不,灵儿,你的笛声好美,没有想到灵儿的笛子吹得这么美妙,别停下来啊!你能否为冰月再吹一曲?”冰月不得不敬佩眼前这个女子,所有女子该有的美德,她都拥有了,而且她的才华还是这么完美。冰月不自觉地看了小玄子一眼,他该喜欢的女子应该是像灵儿这样多才多艺的,又怎么会喜欢上如此平凡的冰月呢?

“冰月姐姐喜欢听就太好啦!”听到冰月的话,灵儿一脸笑容地继续吹起笛子。

这一刻大家都沉醉在美妙的笛声中......

“嘭......”突然丫环小红惊慌地打开后门,然后四处张望,又赶紧关上门。

大家都对小红的举动警惕起来,笛声也停住了。

“小红,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?”大家都问道。

“外面......有人......探头探脑,刚才......也有人跟踪我......”小红脸色发青,很明显刚才跑得厉害,如今还是上气不接下气的。

“噔噔噔......”

门外突然传来了敲门声,大家马上警惕起来。

“是谁?”小玄子向两人眼神示意一下,便独自走到后门边。

“是谁?”小玄子又问了一遍,门外的人依旧没有回话。

“大家小心一点!”小玄子示意冰月她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