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54灵儿的祝福(1 / 2)

?

“什么?你关心我的事情?你不是中意我哥吗?”冰月这下糊涂了。

“我?我......我......我哪里是中意玄公子,我......我中意的是秉公子你啊!”灵儿焦急地解释着。

“什么?中意我?”这怎么可能?冰月一下子晴天霹雳,不知道该如何作答。

冰月一步一步地走向灵儿的房间,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些片段,心里不禁不安起来。

“噔噔......”

“进来,门没有锁。”灵儿应答。

冰月小心翼翼地推开房门,有点担忧地走了进去。

“秉公子,快过来啊!这是我新买的衣服,你觉得漂亮吗?”灵儿一下子又回复了往日的热情。

“漂亮,漂亮!”冰月不大敢抬头看灵儿。

“秉公子,要是这件衣服穿在你的身上,灵儿相信一定会更好看,你说是吧?”灵儿依旧满脸笑容。

“吓?什么?......”冰月顿时哑口无言,这件事情承认也不对,否认更是不对。

难道......灵儿已经知道她是女儿身?那......灵儿一定很生气了,这下该怎么办?

“秉公子,噢!不对,应该是小姐,我说得没错吧!”灵儿似笑非笑地说。

“灵儿,我......我不是故意瞒着你的,我.......”

“小红,你带冰月小姐去换衣服。”灵儿似乎不想听冰月的解释。

“灵儿......”

“冰月小姐请!”丫环小红催促道。

冰月无奈地接受灵儿的安排,她自知道这一刻说什么也没有用。

一刻钟后,一个俊朗不凡的公子摇身一变,如今站在灵儿眼前的是一个闭月羞花,灵气可人的大美人。

“嘻嘻......”灵儿突然对着冰月大笑。

“灵儿,你听我解释,其实我真的不是故意欺骗你的。”冰月解释道。

“嘻嘻......”丫环小红又笑了起来。

“嘻嘻......姐姐,其实我是故意逗你的,你认我这个妹妹吧?”灵儿突然笑着说。

“吓?什么?认,当然认!灵儿你不责怪我吗?”冰月惊讶地说。

“怪,肯定怪,姐姐长得这么漂亮,干嘛一直扮成男装,不过,姐姐的男装扮相也是俊朗不凡,迷死不少女孩。”灵儿笑着说。

“灵儿,你......”

“不错,我的确是曾经喜欢过秉公子,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