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53灵儿的戏弄(1 / 2)

?

一连休息了七八日,冰月的伤口也好了十之八九,天生好动的冰月被迫压在病床上那么天,早已闷得发慌,幸好小玄子一直陪在她身边。然而还有一个问题一直压在冰月的心里,灵儿一直都没有来看望过她,自从她昏过去后,冰月便没有看过灵儿了。

“小心点,外面风大,我们还是回房里吧!”小玄子小心翼翼地扶着冰月来到小花园。

“不要,你用不着那么担心,我的伤口早就好了,我早就想出来走走了。”冰月大口大口地呼吸着花园里的新鲜空气,有点兴奋,好像跟外界隔绝了好几年。

“嘻嘻......这边来......”

“好高喔!小姐,你好厉害......”

咦!是灵儿的声音,好像很高兴的样子。

冰月赶紧走向笑声传出来的地方,果然是灵儿的身影,她跟丫环正在花园旁踢毽子呢!

“好好玩喔!灵儿,让我一块玩,好吗?”冰月兴奋地走向灵儿。

灵儿看了冰月一眼,想了几秒钟,然后不冷不热地说:“好啊!不过,输了是要受罚的。”

“受罚?好啊!好啊!这样才好玩呢!”冰月完全没有留意到灵儿对她的态度,跟往日是完全不一样的。

“踢毽子而已用不着受罚吧?还是别玩了。”小玄子有点担心,提醒着冰月。

“没有关系,大家高兴嘛!”冰月天真地说。

“好啊!开始吧!”灵儿首先就踢出一个毽子。

“来啦!”冰月兴奋地扔下披在身上的披肩,小跑着接过一键。

大家你一毽我一键地提着,似乎不分秋色,很难分个高低。

“别玩了,你已经踢了半个时辰了,还是回房间休息吧!”小玄子忍不住催促道。

“别那么扫兴,我正玩的起劲呢......”

这个时候,灵儿趁着冰月和小玄子在谈话,突然踢出猛烈的一击。

“唉呀!......”太突然了,冰月来不及反应就一脚伸出去反踢毽子,由于太用力了,结果毽子飞上了大榕树,正好卡在树枝里,掉不下来了。

“没有关系,我帮你们拿毽子下来。”小玄子赶紧自告奋勇。

“不可以,谁把毽子踢上去,谁就负责把毽子拿下来。”灵儿的表情很认真,压根就不像是在开玩笑。

“灵儿姑娘,冰月......我弟刚病愈,这种活就别让他干了,还是我来吧!”小玄子担忧地说。

“秉公子,难道你认为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