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52真情表白(1 / 2)

?

冰月微微地张开了眼睛,又闭了起来,脑袋瓜觉得很疼,好像快撕裂的感觉,昏昏沉沉的。

“冰月,冰月......”小玄子紧张地握着冰月的手,虽然大夫说过冰月的伤并不危及生命,但毕竟是撞伤了脑袋瓜,一时要好起来也不是那么容易,受些许疼痛什么的,也是在所难免的。

是谁?是谁?是谁在呼喊她的名字?还那么用力地握住她的小手,那紧握着她的双手是那么温暖,一股关切的暖流直涌进她的心里。

冰月使劲地微张开眼睛,到底是谁?

小玄子?是?小玄子?

“冰月,你醒了?你终于醒了,太好啦!实在是太好啦!”小玄子高兴地快跳起来,依旧紧握着冰月的手,另一只手不断地抚摸着冰月受伤的脑袋,眼里满是疼惜。

“唉呀!”冰月发出一声哀叫,好疼,脑袋瓜好疼。

“对不起,是我弄疼你了吗?我真该死,真该死......”小玄子自责起来。

真的是小玄子?如今坐立在她床边的人真的是小玄子?一直对她关心不已的人真的是小玄子?真的吗?是真的吗?这一切该不会是在做梦吧?

“冰月,冰月......”小玄子眼看冰月一直都没有回应,只是傻傻地看着自己,心里不禁慌张了起来,“冰月,你怎么了?你该不会是忘了我吧?不可以的,你绝对不可以忘了我的,我是你的小玄子,你唯一的小玄子啊!”小玄子一想到撞伤脑袋的人都有可能会失去记忆,他的心里真是害怕极了,要是冰月真的忘记了他,那他该怎么办?

“你是我唯一的小玄子?那......我呢?”冰月依旧傻傻地看着小玄子。

“你,你当然是我唯一的,我唯一爱的人,我心疼的人,我永远都不舍得忘记的人,所以你也绝对不可以忘了我,知道吗?”小玄子认真地握着冰月的手,深情地说。

“是真的吗?是真的吗?”冰月依旧觉得自己活在睡梦中。

“是真的,我最爱的人永远是你——冰月。”小玄子再次诉说着,这句话埋藏在他的心底已经很久很久了。

“小玄子,小玄子!”冰月激动地拥入小玄子的怀抱里,心里暖洋洋的,一股被幸福包围的感觉,这一刻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

“你没有忘了我吗?你真的记得我吗?”小玄子再次确认着。

“我......我舍不得忘记你,我......好想你。”冰月突然觉得脑袋瓜一点都不疼了。

“冰月,我们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