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51险中情(1 / 3)

?

“小玄子,快来救我啊~”

每当危难时刻,冰月总会不自然地在心中呼喊小玄子的名字,期待他的来临。

“别怕,这里有我,赶快带灵儿姑娘离开。”仿佛就如做梦般,小玄子神奇般地出现了,把前方的几个大汉给抵抗住了。

“冰月,你还发什么愣呢?冰月~”小玄子一边抵抗大汉,一边回头观看冰月。

“哦,好,灵儿~来,小心点,我扶你。”这一切似乎都是老天安排好的,冰月差点就忘记了她约了小玄子来这个地方,不然小玄子是不会突然如救兵般出现的,其实小玄子就是她的守护者。

“嗯,咦啊!”灵儿拉住冰月的手,冰月使劲一用力,总算把灵儿从陷阱边救了上来。

“你带灵儿姑娘离开啊!这里有我就可以啦!”小玄子回头催促道。

“不行,我不走,灵儿,你走吧!我要帮我哥。”冰月放下灵儿的小手。

“不,秉公子,我不可以一个人离开的,这样子让我怎么安心呢?”灵儿一副伤心的样子。

“哈哈......走?谁都别想走,喔喔喔,你们还不出来~”那个叫大哥的大汉一声大叫,5个大汉从树上跳了下来。

可恶!怎么这么多人!

“哈哈......这下知道怕了吧?我们可是早有准备的,这回非抓住你们不可。”语毕,带头大哥便迎面向灵儿扑了过去。

“滚开~”冰月一招双龙出动,制止了带头大哥的攻击。

“救命啊~秉公子救我啊~”灵儿大呼。

可恶!他们人实在太多,冰月完全就没有防备到后头又有几个大汉把灵儿给抓住了。

“快放开灵儿~”冰月赶紧追上前去与几个大汉拼打。

“喝~”小玄子一招连环出击,地下便倒下了几人。

“喔喔喔~看招~”

什么?地下刚倒下几个,几个又使出了暗器。

小玄子左闪右避,而他们一直没有间断地使出暗器,逼得小玄子不断后退。

这帮人到底是什么人?为何连暗器都使用上了,而且招招狠毒,一副非杀他们不可的样子。

“噢~天!”小玄子不断后退,没有想到又陷下他们布置好的另一个陷阱。

“哈哈......这下看你怎么闪避!”大汉得意地笑着。

“小玄子~”冰月一边拼打一边焦急地望着小玄子。

“呼呼~”几个大汉又使出了连环暗器。

“乒乒~”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