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50深处险境(1 / 2)

?

这帮人到底是什么人?

“灵儿,别怕,我会保护你的。”冰月机警地保护着灵儿。

“哈哈......好一对......”

“大哥,不许说脏话喔!”有个小子提醒道。

“滚到一边去,我哪有说脏话,少自作聪明了。”看似大哥的大汉不满意地瞪着那个小子。

“是.......”

“你真是不识抬举,有眼无珠,有福不享,偏要跟这小子受苦,好,那我们今晚就送你们一程,好让你们地下相伴,做个地下鸳鸯。”那个大哥凶巴巴地瞪着灵儿。

从这一举动来看,这帮人很明显是为了灵儿而来的。鸳鸯?可惜她们不是啊?

“原来......你们是李公子派来的人?”灵儿惊吓地叫道。

“哈哈......怎么?这下你懂得害怕了吗?如果你还想回头的话,我们家公子还可以考虑纳你为妾,哈哈......”几个大汉狂笑着。

可恶!没有想到平时斯文、彬彬有礼的人,竟然都是装出来的,这个李公子真是可怕,幸好灵儿没有答应嫁给这样的人,不然这一世便毁掉了。

“你......你们......让你们家公子做梦去。”灵儿气呼呼地说。

“灵儿,少跟他们生气,你当初的选择就是对的,现在正好验证了你当初的高明,即使我打不过他们,我也必定会保护你的安危,绝对不会让你落入这般人手中。”冰月坚定地说。

“秉公子......”灵儿很是感动。

“少啰嗦啦!看到你们,我们就会起疙瘩,快!兄弟们,我们上!”那个叫大哥的一声令下,几个大汉便朝冰月他们冲了过去。

噔噔......

冰月一手护着灵儿,一手挡住前方的来人。

“使劲点,向前冲去。”那个叫大哥地拼命地朝几个收下打眼色,不知道有什么诡计。

“喝喝......”几个大汉使劲地向前冲,使出全身的力气,逼得冰月不断地向后退。

“好好好.......快到了,加把劲啊!”那个叫大哥的开始欢呼。

到底有什么诡计??

“啊!”灵儿大叫,一只脚突然陷了下去。

冰月赶紧用一只手抓住了灵儿,灵儿才不至于掉入陷阱中。

“好可恶!你们竟然在这里埋伏了陷阱,真是卑鄙!”冰月骂道。

“哈哈......少啰嗦!我爱弄陷阱就弄陷阱,我喜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