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49乱点鸳鸯(1 / 2)

?

瞧!灵儿一副动心的样子,看来这一趟浑水,她是非帮不可了。

冰月喝完药茶后,便邀约灵儿晚上一同赏月,灵儿便心满意足地回房去了。

噔噔噔......

是谁呢?灵儿不是刚送药茶来吗?

“冰月,你在休息吗?”门外的人小心翼翼的问道。

是小玄子?他怎么还来看她呢?她刚才这么凶对他呢!

“门没锁,你自个进来就好。”冰月假意冷淡地说。

“你药茶喝了没有?身体好点了没有?你一向怕吃药,所以我特意买了几颗糖葫芦给你送药茶......”小玄子一进门便一个劲地说着。

冰月没有应答小玄子,只是眼睛一直盯着桌子旁的空碗。

“原来你已经喝过药茶了,那现在嘴还是苦苦的吧?快吃一颗冰糖葫芦,很甜的。”小玄子从冰月的视线看过去,也看到那个空碗,依旧关心地说。

这个小玄子到底在搞什么?为什么要对她这么好?为什么不能对她坏一点,这样子她就不会一直留恋他了,可恶!可恶!可恶!

“冰月,你在想什么呢?”小玄子发现冰月正在思绪着什么。

“噢?没有,没有,对了,晚上末时我们一同去赏月,如何?”灵儿对冰月这般好,而灵儿又偏偏对小玄子动心,这回这趟姻缘,她是帮定了。为了跟灵儿先说清楚小玄子的情况,所以她特意约后小玄子一刻钟时间。

“是?是真的吗?”小玄子觉得有点不可思议,冰月怎么一下子又对他好起来。

“当然,当然,冰糖葫芦我吃了,你记得晚上准时到。”冰月接过小玄子手中的冰糖葫芦,便直接把小玄子送出门外。

“好,不见不散。”虽然被送出门外,小玄子还是心情愉快。

“嗯,哼!”冰月自个坐在床边,拿起手中的冰糖葫芦,一个劲地咬着。唉呀!怎么这么酸啊?只要一想到要把小玄子让给其他人,冰月心里就酸酸的。

晚饭时,天空一片黑乎乎,还以为今晚必定下大雨,也便没有了赏月之约,没有想到半个时辰后,天空便晴朗一片,星光灿烂。

“秉公子,你等等我啊!”灵儿在后天喊着。

“吓!噢。”这一路出来,冰月一直思绪万千,一个劲地往前走,完全忽略了灵儿这个人。

“秉公子,你有心事吗?”灵儿问道。

“这?”冰月这才停下脚步。“灵儿可知道我哥已经有妻子了,但是我哥并非常人,三妻四妾他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