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45出手相救(1 / 2)

?

怎么办?一个打十个?不行啊!她冰月的武功哪有这般高强。

“各位英雄好汉,你们不过是求财嘛!大家可以商量一下,何必吓坏车上的姑娘呢?”冰月跳下马车,站在白马旁。

“少来这一套,我们不是英雄,而且我们不止求财。兄弟们,快上,少跟他啰嗦。”大汉头头不满地叫道。

“是~”大汉们个个眼露凶光,恶狠狠地接近马车。

对不起了,白马哥哥!

冰月突然从兜里拿出一把小刀,刺了白马一下,“唧~唧~”白马大叫一声,然后疯狂地向前跑。

“秉公子~秉公子~”灵儿在马车里大叫,慌乱地看着冰月。

“可恶!臭小子,你竟敢放走两个姑娘,我非教训你不可,你们这帮笨蛋,还不去追。”大汉头头发怒道。

“是~”一帮大汉赶紧追赶马车。

“好,我们比试比试吧!”如今是一对一,冰月还真不怕这个大汉呢!

“比试?谁有闲工夫跟你比试啊?我可是来拿你的小命的,哈哈......”语毕,大汉迅猛地往前扑上来,然后使劲地挥洒着大刀。

哇!連大刀都出动了,看来真不是开玩笑的。

冰月猛地一跃,从大汉的身边而过,再送大汉的双肩一腿。

“噢~可恶!”大汉骂道。

呵呵!还真的当她冰月公主的功夫是三脚猫的啊?

“哈~”大汉不死心,突然迅猛地反身,大力地抓住冰月的衣带,然后把冰月整个人举了上半空。

“摔你下地,看你如何逃?”大汉正在得意时,冰月突然反手一抓,再一跃,安然地站立在地上。

“用石头扔马车,扔她~”突然又传来几个大汉的声音。

“唧~唧~”白马疯狂地跑着。

“小红抓好马车的绳子。”因为当心秉公子的安危,灵儿和小红两人合力驾驽着白马,好不容易让它回头。

“噢~”

“小姐~”

突然传来一阵叫声,灵儿被石头扔中了大腿。

“灵儿~”冰月担忧地看着马车,大叫着。

“呵~”大汉突然把握住了机会,狠狠地抓起冰月,举到头上,然后使劲一扔。

“噢~”冰月突然觉得浑身疼痛。

“秉公子~”

“哈哈......”大汉步步逼近。

冰月赶紧使上全身的力气,站了起来,准备一跃时,双脚被无情地抓住了,大汉再次抓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