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44半路追杀(1 / 2)

?

呼~呼~真是走好运,这回没有被费扬古发现冰月的身份,她真要烧香拜拜,下次她可得小心点,可没有每次都这般幸运。

冰月正为刚才的事情觉得侥幸,而灵儿却也是一脸甜蜜的模样。

“噢~小姐!秉公子~小姐......”

“哦?什么?”灵儿是一脸惊慌。

“小红,怎么啦?”冰月回过神来问道。

“小姐和秉公子真是的,两个人一句话都没有說,却傻傻地在偷乐,你们到底怎么啦?”小红不满地嚷着,故意逗着她们两人。

“哪......我哪有啊?呵呵!”灵儿小脸突然一红,害羞得转向丫环,小手不满地拍打小红,以示抗议。

“对了,我们原本是往哪个方向走的?”冰月正经地问道。

“一直走啊!秉公子不是想到南方走走嗎?这一路都是南方最好的景色。”灵儿不解地說。

“我们向北走吧!我......你们认为好吗?”为了以防万一,她绝对不可按往日的路线上路,要是万一费扬古突然认得她来,费扬古还是可以追赶上她的。对,就这么做,只有向北走才是万全之策。

“好啊!一切听从秉公子的意思。”灵儿不再说什么。

“真的,太好啦!”没有想到灵儿一句追问的话都没有說,便答应了她的提议,冰月真是高兴万分。

“噢~唉呀!咦咦~”这个时候调皮丫环小红又故意逗乐了。

“小红,你怎么了?”灵儿不解地看着她。

“小姐,你说刚才在河边帮你拣丝巾的男子是不是非常威武?”小红暗笑道。

“你怎么这么问?”灵儿看了冰月一眼,不敢直面言答。

“小红觉得他很威武耶!咦!不知道他跟秉公子比起来谁更威武些?”小红乐道。

“那自然是他比较威武啦!怎么啦?小红你看上他了嗎?”冰月反问道。

“没有~哪有那回事?”本想耍乐她们一番,没有想到小红反被耍了。

“呵呵!河边的男子虽然很威武,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俊朗不凡、身手不俗,待我知心的男子。”灵儿说句话的时候一直看着冰月,脸蛋是红红的。

小玄子?

当灵儿说句话的时候,冰月的脑海里竟然浮现小玄子的样子。

唉呀!胡闹~

冰月大力地摇着头,不许胡思乱想。

嘭~马车突然被大力撞击了一下,车上的人都摇晃了几下。

“灵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