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43河边偶遇(1 / 2)

?

冰月与灵儿结伴同行,这一路游山玩水的,众人皆欢喜,灵儿忘了自己是逃婚的人儿,冰月也几乎忘了她为何出宫。

“山水美景,伴我同行,一路欢声嬉笑,快乐逍遥。”冰月忍不住叫着。

“哦,秉公子,丫环可否问一句,您话中的美景是否包括眼前的美人儿呢?”丫环忍不住笑道。

“小红,你在胡说什么。”灵儿不好意思地笑着,拍打着丫环。

“呵呵!这美景自然包括所以美丽的事、人、景。”冰月笑着回答。

“呵呵!”灵儿含羞答答地笑着,脸上的笑容很是灿烂。

“可惜......”

“可惜什么?”灵儿被冰月的一句话,打破了笑意,很是紧张地问道。

“如今天气炎热,要是可以喝上一碗酸梅汁,又或者跳进河水中凉爽一下,真是人间美事啊!”冰月感叹道。这一路景色是美丽,然而南方的天气怎么才到7月份,便酷热不得。

“小红,感快让车夫把车驶向南边。”灵儿对着丫环小红说道。

“是,小姐。”小红笑着走向驾驶座,小姐的意思她自然是明白啦!

“南边有更好的美景嗎?”冰月笑着问道。

“秉公子用不着心急,去到您自然清楚。”灵儿神秘兮兮地笑着。

“好吧!”冰月也不再追问下去,反正灵儿是不会糊弄她的。

大约马车奔跑了一刻钟的时间,小红突然兴高采烈地大喊着:“小姐,快看,我们到了。”

“到啦?到哪啦?”冰月也忍不住解开布帘四处观看。“天啊!是.......是河流!”刚才还想着清澈凉透的河流,没有想到下一刻便可以奔向河流了。

“噢~哦哦!”马车刚停稳,冰月便迫不及待地跳下马车,直接奔向河流。

“哇~好舒服!哇~好凉爽啊!”冰月奔向河流,把水直接泼向她的小脸蛋。“快来啊!快啦!你们也来洗洗脸蛋吧!”冰月欢喜地呼叫灵儿和小红。

“是。”灵儿笑着。

“小姐,我扶你。”丫环小红赶紧扶着灵儿。

“真的好凉爽!”灵儿脱去靴子,小心翼翼地踢打着河水。

“小姐小心,用丝巾擦拭一下脸吧!”小红递上丝巾。

“唧~”突然传出马叫的声音。

冰月警惕地向后察看了一下,天啊!是.......费扬古!他?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?不好!难道她的行踪被发现了嗎?怎么办?这下要逃跑嗎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