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42灵儿逃婚(1 / 2)

?

灵儿双眼眨了眨,颇具信任地看了冰月一眼,便缓缓地道来:“其实我......我是逃婚出来的。”

“什么?逃婚?”冰月双眼瞪得老大,不是惊讶逃婚这件事情,而是佩服眼前这位看似柔弱的女子,竟然有逃婚的勇气。

“对,那几个大汉一心想抓我回去领工,丝毫不敢弄伤我,我就看出来他们是我爹派来的人。”灵儿小手交叉着,略带紧张地察看了一下冰月的神情。

“你有心上人嗎?”冰月突然略有所思的问道。

“没有,我没有心上人。我......我逃婚并非是为了和其他人私奔的。”灵儿有点紧张地解释着。

“你爹帮你找的夫婿样子很差,人品很低下嗎?”冰月继续问道。

“样子我倒是没有见过,听说长得文质彬彬,人品在众人口中还算不错,平时也算好施舍之人,对待仆人也无架子。”灵儿努力地回忆着过去从别人口中得知的事情。

“至然你未来夫婿人品、样子都算佳,为何你还要逃婚呢?”冰月有点不解了,平常女子之家婚姻之事都是听从父母之言的。

“一般女子会乖乖就范,但是我偏不从,虽然我仍一介柔弱女子,但我不愿受封建思想枷锁,我希望我将来的夫君是我真心喜欢之人,而绝非是从未见过之人,仅仅听说旁人所说,并非自身了解,又岂能作准。”一番话从灵儿口中说出来,冰月当堂感概万分,人生得一知己,真是千载难逢,没有想到世界上竟然有另一个女子的想法与她这般吻合,冰月还以为柔弱女子不敢有这般勇敢的想法。

“说得太好了,说得太对了!”冰月一时激动地紧握住灵儿的小手,“我真的很敬佩你,你说得实在太对了,我相信你决定逃婚是不会错的。”

“我也知道我这次逃婚是错不了的,因为我......”

“小姐,小姐,你没事吧?”丫环小红匆匆赶来,灵儿的话刚到口边,连忙咽了下去,赶紧把小手从冰月手中拿开,低下头,脸蛋粉红粉红的。

“小红,你怎么来啦?”灵儿问道。

“小姐,我听路人说刚才这边发现争斗,我害怕你有事,便连忙赶过来看看,小姐,你没事吧?”丫环小红很是不放心地四处察看,把灵儿从头到脚,再从脚到头察看了一遍又一遍。

“我没事,没事,你放心,刚才的确发现了一点小插曲,不过幸好有秉公子在,我什么事情都没有,而且我知道不管我遇到什么危险,秉公子都会保护我的。秉公子,你说是吧?”灵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