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40市集风波(1 / 2)

?

一路走来,湖水山光,美好景色映入眼底。

“嘻嘻......”轿子中的美人,始终无法掩饰心中的笑意。一路谈笑风声,冰月突然发现她自己竟然是个很健谈的人,也许是跟这个叫灵儿的姑娘投缘的关系吧?这一路她总是有意无意地逗着灵儿姑娘,让轿子中的笑声无法间断。

“来啦!快来看耶!”

“新鲜的馒头喔~”

“小姐、姑娘们,快来看看喔~”

“咦~是什么声音?”轿子外面突然传来一阵阵吆喝声,冰月忍不住掀开窗帘察看。

“回公子,我们已经到达市集了。”灵儿姑娘的丫环叫道。

果然是市集,人、马车热闹极了,一眼望去尽是好玩、好看的玩意,冰月有点心花怒放了。

“哇!我们不如到市集逛逛再上路吧!如何?”冰月满脸笑意地看向灵儿。

“好啊!一切听从秉公子的意思。”灵儿含羞答答地说。

“不可,小姐。”丫环突然紧张地拉住灵儿姑娘,然后在她的耳边小声地说着什么。

灵儿的脸色有些许不安,但是很快便一闪而过了,然后笑着說:“小红,你大可放心,我相信秉公子会保护我的。”语毕,灵儿便不好意思地低下头。

“小姐......”丫环小红似乎还想说些什么,又无奈地摇头傻笑着。

“秉公子,我们下轿子去逛逛吧?”灵儿浅笑着說。

“嗯,好啊!”冰月早已无法按耐住此刻兴奋地心情了,从灵儿的一身装扮来看,不难看出灵儿乃千金小姐,大户人家的小姐听说都是三步不出闺门的,对于丫环小红的担忧,冰月可以理解,但是冰月相信她有足够的能力保护灵儿这位千金小姐。况且难得出游一趟,不好好玩耍一趟,也太对不住自己了。

“灵儿姑娘你看,这个珠叉好别致喔!”冰月迫不及待地跑到一档店铺,拿起一根珠叉叫道。

“公子好眼光,这跟珠叉配隔壁这位小姐,真是美极了。”店铺老板热情地叫道。

“嘻嘻......”灵儿掩住小嘴,不好意思地笑着。

“灵儿姑娘,你也喜欢这根珠叉嗎?既然你喜欢,那我再挑一根。”冰月放下手中的珠叉,又认真地察看其他珠叉。

“秉公子打算送这根珠叉给心上人嗎?”灵儿有点失望地说。

“不是,我喜欢的......”

“啊?什么?”灵儿惊讶地叫着,还以为自己听错了呢?一个公子哥儿,怎么可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