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39冰月出宫(1 / 2)

?

“游山玩水皆喜,微服出巡非冰月所愿,来此一招皆冰月之意,不得怪罪于绿儿,否则小玄子不再是小玄子,而是皇上。足智多谋、武功高强,冰月必定平安归来。”

“可恶!”一想到冰月的书函,小玄子便气得冒烟,冰月这小妮子竟敢威胁他,言下之意就是若他感降罪于绿儿,她便与他绝交,从此仅仅只是皇上与公主的情分。

“这个小妮子到底会跑哪里去玩?”原本还气愤的小玄子,转眼又担心起冰月来。足智多谋?武功高强?冰月适合这八个字嗎?这个小妮子孤身一人在外头,实在让人不放心。

小玄子左右思量,始终无法放下冰月这个心头大石。

“费扬古~”小玄子突然叫道。

皇上的一呼,众将士皆停了下来,轿子也安稳地放了下地。

“是~皇上,请问有何吩咐?”费扬古赶紧上前听令。

“费将军,立刻传令下去,尽快追寻冰月公主的行踪,谨记一切要保密,暗中进行,若有消息,必须第一时间上报。”小玄子命令道。

“是,微臣遵旨。”费扬古双手做辑,一转身便走开了。

“众将士,不,如今我们出门在外,不许以皇上称呼朕,以免招摇,此刻起你们尊称朕玄少爷,还有你们这身衣服也得换一换,此趟出门,我们就以商人的身份吧,你们都是我的仆人。”小玄子思绪了一下,认为这个安排最为妥当。

“是皇上~是玄少爷!”众人立刻改口。

“起轿吧!出发!”

这个冰月到底跑哪里去了呢?小玄子遥望窗外的风景,心里对冰月的担忧并没有一丝减少。

“哈哈......没有想到略施一点小计,便可以逍遥自在,哈哈......”一身男子装扮的冰月,得意洋洋地逃出皇宫,心情大好,躲避在林子里,从而避开了不少耳目。

“去哪里玩呢?”好不容易出宫,这回冰月非玩个痛快不可。

“啊~救命啊~”

正思量着到哪里玩的冰月,突然听到一声声求救声。

“啊~啊~”

冰月四处察看一番,原来一辆马车失去了平衡,白马疯狂地乱跑,马夫根本就无力驾弩,轿子中不断传出姑娘的求救声。

冰月四处察看了一下,发现前方的树藤,赶紧上前去抓住树藤,套出一个圈子,然后追上那辆马车,挥挥手中的树藤,使劲往马脖子上挥去。

“喝~”白马发出一阵叫声,被树藤圈住脖子,向前跑了又后退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