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38冰月的计谋(1 / 2)

?

话说时已至出巡的当天,小玄子特意派了一顶轿子前来迎接冰月,一同到达紫禁城大门后,再一同出发。

“公主,请上轿,皇上的轿子已经出发了,奴才等一同躬迎公主。”一群太监满脸笑容地躬迎冰月上轿。

“冰月,快上轿吧,不要让皇上久等。”安亲王赶紧催促道。

“爹爹,冰月出发了,爹爹自个保重。”冰月眼泛泪光,有点舍不得离开安亲王,此趟出行起码得耗上个几个月。

“冰月,你要听话,不要给皇上添麻烦,记住。”安亲王仍不忘嘱咐冰月,这个刁蛮公主,实在不让他放心。

“爹爹,冰月走了。”此时一群太监已经把冰月躬迎上轿子,抬着走出后花园。

“爹爹~”冰月忍不住把头伸出窗外,一直向着安亲王挥手。

一向足智多谋的冰月,怎会乖乖听从小玄子的吩咐,她心中早已做好盘算。

“唉呀,唉呀~”轿子刚刚走出后花园,冰月坐在轿子里便大喊起来。

“公主,怎么了?”抬着轿子的太监,立刻放下轿子,询问轿子中的冰月。

“不行啦!我......我的肚子好痛,我要上茅厕~”冰月眼见轿子安稳下来,便捂着肚子,一溜烟地跑出轿子,一直向附近的茅厕跑去。

“公主~”一群公公立刻惊慌地在后头跟随。

“你们不许跟来,走开~我马上回来。”冰月吆喝着。

“是~”一群公公不放心地四周巡视,又不敢再追上去。

约莫过了一刻钟的时间,冰月半捂着脸,一溜烟地跳上了轿子,嘴里唠叨着:“这个茅厕臭死了,到底是谁清理的?”

“快起轿子啊~”一直捂着脸的冰月,催促着。

“是~”眼见公主已经回轿子,公公们总算松了一口气,立刻抬起轿子,快步出发了。

“怎么还没有到呢?”皇上有点担忧地巡视着前方,眼睛一直关注着轿子的出现。

“皇上~皇上~公主来了~”旁边的公公突然高兴地喊着。

“来啦!冰月~”小玄子有点乐呵呵地样子,仿佛等到心爱的宝贝一样。

“皇上请恕罪,奴才等来迟了。”一群公公轻放下轿子,立刻向皇上求饶。

“起来吧!”小玄子轻挥衣袖,赶紧快步走向轿子。“冰月,快出来吧!我们换一辆大轿子,再一同出发,如何?”

一秒钟,五秒钟,十秒钟过去了,轿子里始终一点动静都没有。

“冰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