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37冰月吃闷醋(1 / 2)

?

话说此趟出行,对于冰月来说简直就是一种精神折磨,她想尽办法想要取消这趟陪行,无奈圣旨难抗,只好心口抱着个勇字,试着向小玄子求情,此乃下下之策,不过总比坐以待毙来得好。

“喂,听说皇上要微服出巡呀!你说皇上会不会跟先帝一样,一趟微服出巡就一个娘娘进宫啊!”

“这怎么说呢,皇上都是这个样子的,后宫三千佳丽,可去到民间,同样是百花争艳啊!试问有多少男子可以抵挡呢?”

“呵呵......”

“你们两个躲在这偷懒是吧?还不快来干活。”

“是~”

经过御花园时,冰月无意中听到两个小太监的对话,心里真是很不是滋味,又气又呕的,又有点伤心。

“他们说得是真的嗎?......”

“小玄子出宫的目的就是到民间去选妃子嗎?......”

“可恶~”冰月气愤地跺了脚,地上的小沙泥似乎已经感受到这股杀气,纷纷逃之夭夭。

“小~”冰月来到御书房,正想开口大呼小玄子的名字,然而一道女子撒娇的声音便碍眼的传来了。

“皇上,你让臣妾一同出行好不好?我要天天服侍皇上,臣妾只要一天看不到皇上,就会无法入睡。”

这个娇滴滴的女子不正是罗妃嗎?没有想到平时高贵大方的罗妃,在皇上面前也是如此一副小女子的模样。

“朕已经说过,此趟出行是到民间微服出行,并非游山玩水,况且民间险恶,罗妃如果随行,朕怕罗妃......”

“皇上,皇上对臣妾真好,处处都关心臣妾,正因为危险,臣妾才要陪同在皇上身边。”皇上的话还没有说完,罗妃便抢在他的前头。

“罗妃,你勿忧,费扬古会陪同朕出行,费扬古的武功高强,况且朕也有武功底子,这一趟出行,绝对没有危险。倘若罗妃也出行,外人便会以为朕此趟出行并非体察民情,而是游山玩水。”皇上意味深长地解释着。

“臣妾明白了,一切就按皇上的意思办吧!”罗妃浅笑着,把头靠在皇上的肩膀上。

“可恶,可恶~小玄子根本就是个骗子!”

小玄子根本就是故意不让罗妃随行,等出行至民间时,才没有人妨碍他选妃子,哼!

冰月是认定了小玄子此趟出行的目的就是出宫选妃子,心里真是极度气愤。好一个小玄子,处处为罗妃着想,微服出巡不让罗妃陪行,等他选妃子的时候,也不至于醋劲大发。可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