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36出宫游玩(1 / 2)

?

正所谓生娘不及养娘大,安亲王对于冰月的养育以及疼爱之情是让人羡慕的,冰月对安亲王更是尊敬与敬爱了。原本不愿袒露的真相,无意中被冰月撞破后,两人的关系却变得更亲密无间了。

“对了,爹爹,我......我想出宫游玩。”冰月差点就把出宫的事情给忘了,虽然冰月很舍不得安亲王,但是此刻她实在无心绪面对小玄子,与其說出宫游玩,还不如说是散心。

“这......冰月为何有此打算?难道你想到江南去寻找你的亲人?”安亲王突然感到些许不安,失去了娘子与水月后,他唯一仅剩下的宝贝就只有冰月了,所以他不得不害怕冰月的离开。

“爹爹,你误会了,冰月只想到处游玩,而且冰月并没有打算去江南,更没有想过要寻找亲人。难道爹爹忘了,爹爹就是冰月唯一的亲人嗎?”冰月意识到安亲王的不安,立刻安慰他老人家的心。

“这就好,但是......”

“爹爹,冰月保证就这么一次,爹爹就让我出宫游玩一次,真的只要一次就好。”冰月信誓旦旦地保证。

“好吧!但是......”

“爹爹!”安亲王刚一个答应,下一秒又来个‘但是’,让冰月焦急起来。

“冰月毕竟是女孩家,怎么可以一人独自出宫游玩,爹爹无法放心。这样吧,你找个可靠的人陪同,爹爹就答应你出宫游玩。”安亲王终于说出了他的条件。

“爹爹大可放心,绿儿会陪同冰月一同出宫的。”冰月兴高采烈地說。

“不行,绿儿也是女孩家,爹爹还是不放心。”安亲王摇着头,无法通过。

“那......冰月带阿蒙、阿达一起去可以了吧?”冰月无奈地乞求着。

“不行,他们又没有武功,爹爹还是不放心。”安亲王始终无法点头同意,真是心急。

唉呀!这又不行,那又不行,那该怎么办嘛!

“爹爹,我会武功啊......”

“圣旨到!圣旨到!”冰月的话还没有说完,突然一个老公公领着一群小太监进入了水月阁。

“冰月,赶快出去迎接圣旨。”安亲王立刻示意冰月出去,自个便急急忙忙地走出香想阁了。

“圣旨到!冰月公主接旨!”老公公宣读圣旨,安亲王和冰月以及一群宫女太监纷纷下跪。

“奉天承运,皇帝诏曰,朕将出宫视察民情,愿冰月公主一同,不得有误,听旨。”老公公宣读完毕。

“还不答谢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