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35父女情深(1 / 2)

?

冰月真的没有想过她不是安亲王的女儿,安亲王一直都是这么得疼爱她,宠爱她,她完全体会到了安亲王对她的关爱,她根本就看不出她不是安亲王的骨肉,安亲王对她简直是太好啦!

“爹~”冰月再也无法压抑自己即将崩溃的情绪,忍不住推门而入。看着安亲王伤心地样子,她的心有点疼,爹爹一定是很爱她娘吧?不~那.......她还可以当她们的女儿嗎?

“冰月?”安亲王惊讶不已,赶紧擦拭脸上的泪珠,整理一番。“你?你听到什么了嗎?”安亲王不禁担忧起来。

“爹,您为什么不告诉我呢?”冰月两眼微红,双肩颤抖。

“冰月,你还小,而且我一直就把你当成亲生的的女儿一般。”安亲王双手握住冰月的双肩,关爱地看着她。

“爹~”冰月激动地扑在安亲王的怀里,“爹,我并没有责怪您的意思,我.....我只是想知道我......到底是谁?”

“傻孩子,你还能是谁啊?当然是冰月啊,爹的好女儿。其实......那年爹跟你娘在江南住过一段日子,而也是在那个时候,你娘怀了水月,可惜......因为你娘的身子弱,结果水月没有保住,而你娘也病了好久。你娘知道我喜欢孩子,就在你娘病倒离开人世的那一天,她不知道在哪里捡来一个孩子,那个孩子就是你,后来有丫环告诉我,那孩子是从一个人贩子手里买过来的。虽然你娘过世了,但是只要一看到你,爹的心就会乐起来,冰月,你是爹心头的一块肉,是爹爹的宝贝啊!”安亲王更疼惜地抱紧冰月。

“爹~冰月并没有责怪爹爹的意思,冰月是感激爹爹,冰月答应爹爹以后不再捣蛋了,冰月会当一个好孩子,冰月永远是爹爹的好女儿。爹~”此刻,冰月与安亲王紧紧地拥在一起,就像抱着自己的宝贝。

噔~突然门后有一阵促动,安亲王立刻放开冰月,走到门外察看了一下,嗉得一下,就像一阵风经过,什么都看不到。

“爹爹,怎么了?”冰月不明所以地问道。

“没事,来,跟你娘上柱香吧!”安亲王这才微笑着走到烛台旁,点起一根香。

“是,爹爹。”冰月展露欢颜,接过安亲王手中的香,虔诚地禀告着,倾诉着无限思念与感激。

此刻安亲王还是不大放心地往门外察看了一番,关于冰月的身世,外人不该知道,特别是如果让企图不良的人知道了,那么对于冰月来说绝非是一件好事,这不得不让他担忧,但愿刚才真的只是一阵风吧!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