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34身世之谜(1 / 2)

?

自从那天以后,冰月已经有好几天没有没有去找小玄子了,一直呆在水月阁里,仿佛真的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三步不出闺门的公主了。这件事情也引起了绿儿的注意,即使公主不出去玩耍也不出奇,最大的问题是却舍得不去找皇上玩,而且经常一个人在发愣,绿儿真是越看公主就越觉得不对劲。

“公主,我们到御花园走走吧!听说那里运来了红牡丹,特别得香。”绿儿实在是看不下去,主动打破了沉默。

“没兴趣,你自个玩吧!”冰月换了一只手托住下巴,眼睛始终望着窗外。

“那......公主,不如我们去找皇上......”

“不去!”绿儿的话还没有说完,冰月便失控叫了起来。

“啊?”绿儿被吓了一跳。

“我心情不好,什么地方都不想去。”冰月意识到自己的失控,立刻缓和了态度。

“噢,那好。”看着无神的公主,绿儿也无能为力了,不过从刚才公主的态度来看,她已经意识到公主不高兴的原因是来自皇上。看来全天下敢跟皇上闹别扭的人就只有冰月公主一人了。

“嘻嘻嘻嘻......快来追我啊!”突然两个小孩追跑进了水月阁的花园。

“你好坏,别跑啊!”一个小女孩脸上挂着笑容,追赶着小男孩。

“追我啊!追我啊!”小男孩越跑越快。

“啊!呜呜......”小女孩突然摔倒在地,大哭起来。

“宁儿,不哭不哭,不疼的,我帮你打回它。”小男孩用力地拍打了地板几下。

“哈哈......”小女孩突然破涕为笑。“以后你也要一直保护我,长大了你要娶我,这辈子我也要跟着你了。”

“什么?”小男孩摸了摸脑袋,思绪了一下,然后摸着小女孩的脑袋說:“傻瓜,我是你哥哥,你不能嫁给我的。”

“为什么啊?我不懂。”小女孩大嚷道。

什么?小男孩的一句话震惊了冰月的心,难道这就是她跟小玄子的结局吗?

“绿儿,绿儿......这两个小孩是谁?”冰月突然大叫。

“回公主,那个小男孩是福禄王的二贝勒,而小女孩是梅亲王的小公主,今天应该是跟各位亲王一同前来观赏牡丹花的,刚才我去御花园的时候有遇到过他们。”绿儿不明白公主为何有此一问。

“那他俩为何不能成婚?”既然是不同亲王的儿女,那为何以兄妹相称呢?

“公主不知道吗?亲王与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