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33冰月袒露心中的爱意(1 / 2)

?

“皇上,臣妾为你泡了一杯参茶,请皇上品尝。”正想踏入小玄子书房的冰月,在门边听到了一把极其温柔的声音。

可恶!又是哪个嫔妾抢在她的前头,跑来对小玄子献殷勤,哼!

冰月神色不悦地用手指在门边的靠窗位搓了个小洞,打算偷看一番。

“皇上,好喝吗?臣妾帮你按摩。”一个柔情似水的女子,清丽脱俗的外表,脸上两个小酒窝,笑得迷人,有股很是熟悉的感觉。

可恶!这个小玄子真是欠扁,竟然一脸享受美人香的样子,脸上满是甜蜜的笑容,看在冰月眼里,真是火大。

“皇上,臣妾在内阁准备了精美的糕点,今晚等待皇上圣驾。”那女子一脸笑容,看得出来她很得小玄子的欢心。

“好,朕今晚会到落雁阁。”小玄子脸上的笑容丝毫未减少。

可恶!咳咳......气死她啦!

“噢~”冰月用力地一脚踩在门边的太监脚上。

“快给本公主传令,告诉小玄子,冰月来了。”冰月一脸气愤地看着门边的太监。

“是。皇上,冰月公主求见。”太监一脸害怕地喧叫,丝毫不敢怠慢冰月的命令。今天小太监遇上冰月心情不好,算是他倒霉。

“冰月?”对耶!渐渐的午膳时间已到,他几乎都给忘了。小玄子急忙放开罗妃的手,不安地说:“罗妃,你先行退下,朕有要事与冰月商讨。”

“是,皇上。臣妾知道皇上跟公主感情要好,臣妾这就告退。”罗妃的确是一个大家闺秀,仪态礼仪样样得体,连气质与风度都一样好。

“小玄子~”冰月大摇大摆地步入书房,正好迎上罗妃出门。

“冰月公主好。”罗妃笑脸嘻嘻地向冰月问好。

冰月并没有回答她,只是同样给她一个微笑。

可恶!没有出息的家伙,竟然对情敌示好?哼!

“冰月,你来啦!”小玄子大步走下书台。

冰月回头看了一下后头,发现门被合上了。她便安然地对小玄子展露笑脸,“皇上,你还会记得我吗?”

什么意思?他不懂,他又怎么会不记得她冰月啊?

“皇上,来你坐下。”冰月一把将小玄子拉至龙椅上坐下,然后学着罗妃的样子,为他按摩起来。“皇上,舒服吗?”冰月微笑着把头靠向他的肩膀。

砰砰砰!他几乎听到了他的心跳声。

“舒服,很舒服!”他傻傻地应答着。

“会比罗妃按的舒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