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32冰月吃醋记(1 / 2)

?

“漂亮吗?绿儿。”冰月悉心打扮了一番,对着镜子中的自己,欣悦一番。

“还是这一件比较好看?你觉得哪件好?”还没有等绿儿回答,冰月又蹦跳着从柜子里拿出了另一件旗袍。

“公主你穿哪一件都好看,国色天香的人穿什么都好看。”绿儿鳖了一眼床边堆满的衣服,开始头疼不已,这收拾起来肯定不轻松。

“这算什么回答啊?一点都不真心,快说,哪件好看?”冰月不满地叫道。

“嗯......还是公主您手上哪件,比较适合你,穿起来比较贵气。”绿儿犹豫了一会,终于做了决定。

“真的吗?呵呵!那我就穿这件吧!”冰月欢喜地拿起手中的旗袍,走到屏风中更衣。

屏风中一个婀娜多姿的女子,带着满脸的笑容,姿态美妙,更甚一切美景。

绿儿不禁感叹道,如此俏媚的公主,哪位皇孙公子可以匹配?

“公主,你有约会吗?”绿儿鬼灵地暗笑着。

“没有,我只是想到处走走。”冰月掩饰着心中的笑意,装做闲着没事到处逛的姿态。

“那就是闲逛啦!那带绿儿一块去嘛!”绿儿暗笑着。

“吓?那个......不方便,我约了小玄子一块吃午饭。”冰月心慌地露了底子,全盘托出悉心打扮的目的。

“噢~原来公主打扮这么漂亮就是为了皇上啊!那皇上可真是有眼福啦!”绿儿用手帕捂住小嘴,大笑着。

“可恶!竟敢取笑我,呵呵!”冰月追着绿儿嬉戏。

“哈哈......呵呵!别逗了,公主,时间不早了,别让皇上久等了。”绿儿跑得脸儿微红。

“噢,对耶!那就先放过你吧!”冰月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衣服,然后微笑着踏出水月阁。

一路上,大家都用赞许的眼光看着她,因为她今天格外的明艳照人。

不知道小玄子有没有饿坏肚子了,还是又在批阅奏折,连肚子饿了也不知道。

冰月蹑手蹑脚的轻推着房门,偷偷地溜进了进去,小玄子果然还在忙着批阅奏折,她吓唬吓唬他才行。

小玄子嘴角上扬,微微一个浅笑,没有抬头,笑着说:“罗妃,你这回又给朕送来什么糕点?”

突然冰月的脚步再也挪动不了,满脸都是气愤。该死的小玄子,还以为他饿坏肚子了,谁知道早有美人给他张罗吃的,可恶!

冰月一个跺脚,头也不回地就想往外跑。就在她打开房门的一瞬间,房门又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