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31冰月闹别扭(1 / 3)

?

冰月整整躲在被窝里一天一夜,不吃也不理会奴才们的担忧,用被子埋着头,流着眼泪,第一次感觉到伤心难过,没有胃口,没有心情,只想哭泣,哭累了便睡觉。

“不得了,不得了你......叩见皇上,皇上吉祥!”

“大胆奴才!”旁边的公公怒骂道。

“皇上,公主她病了,因为她嘴里一直喊着皇上,所以我们才冒昧打扰皇上,奴才该死。”水月阁的两个太监,不惜冒险半路拦住皇上的去路,乞求圣驾到临水月阁。

“什么?冰月她病了?”玄烨一听到冰月病了,心情一下子乱糟糟的,失去了方寸。这两天来,他一直忙着纳妃的事情,根本就忽视了冰月,更不知道她病了。

“皇上,请移步至水月阁,公主很想念皇上。”阿蒙和阿达低着头下跪。

“皇上,一群秀女正在宫殿等待皇上册封。”旁边的公公不忘提醒皇上。

“传令下去,册封改为明日,朕必须赶往水月阁。”玄烨一挥衣袖,极力地保持着风范。此刻他的担忧,内心的不踏实,又有谁知道。

“可是......”

“难道朕没有权力改册封日期吗?少啰嗦!快去传令。”眼见旁边的公公还有所犹豫,玄烨便怒喝道。

“是,皇上,奴才立刻去办。”那位公公赶紧下跪不敢再多言。

“嘻嘻......”阿蒙和阿达别过头来,偷乐着。

“阿蒙、阿达,你们快引路。”玄烨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赶往水月阁了。

“嚓!”

“公主,快起来啊!皇上来看你了。”宫女小红拉着冰月的被子。

“走开,都说了谁也不见。”冰月撤回被子,埋着头嚷道。

“叩见皇上。”

“皇上吉祥!”

门外的太监宫女都纷纷下跪叩安。

“你们不用装成弄鬼了,皇上又怎么会过来,他早被一群美女迷得晕头转向了,哪里还会记得冰月。”冰月努着小嘴,一副快哭泣的样子。

“嘘嘘......”玄烨不让众人作声,扬手让他们下去。

“小玄子真该死,竟然足足一天没有找冰月玩耶!要罚他跪玻璃才行。”玄烨柔情地看着床上的佳人。

“小玄子~是你?”冰月高兴地掀开被子,露出一副又哭又笑的样子。

“唉呀!这是哪里跑来的小丫头啊!好丑喔!泪眼都把眼睛糊住了,又红又肿。”玄烨看着她,心疼地叫着。

“什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