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30冰月发脾气(1 / 2)

?

在皇上的书房里,几个太监和总管都忙着整理画卷,这些画卷堆积得比书籍还多,只因太后的一句话,玄烨该纳妃了,整个皇宫一下子热闹、紧张起来。

“皇上,你看看这些画卷吧?”总管早已累得满头大汗。

“当真非选不可?”玄烨一脸无奈。

“皇上,太后已经下诏皇上纳妃的事情,况且按照皇室规矩,皇上也该纳妃了。”

“朕不明白为何非要在这些画卷中挑选。”玄烨依旧一脸不情愿。

“皇上,请不要为难奴才,要是这件事情办不好,奴才得提着头颅去见太后。”总管可怜兮兮地说。

“行了,都放下吧!朕待会会看的。”玄烨挥手让他退下。这件事情,太后一再跟他提过,为了可以早日亲政,他必须纳妃,甚至是立皇后。

“谢皇上。”总管这才松了一口气,跪安离开。

玄烨随手拿出几张画卷展开,柳月眉、樱桃嘴,可惜眉心太窄。下一个,眼大有神,眉毛浓黑,但是太霸气了,不喜欢。再下一个,妖媚妖艳,可惜没有灵气,不喜欢。下一个,下一个......

玄烨把画卷翻来覆去就是没有一个合眼,他烦恼地闭上眼睛,嘘了一口气后又展开了另一副画卷。

这眉,这眼......

突然一副画卷吸引了他的眼球。

那种粉玉雕成的小脸蛋,那双水灵灵的眼睛,像极了她,真的很像。

书房外,冰月一身轻便的服装,悄悄地打开房门,正想踏进书房,吓唬吓唬小玄子。

她的小脸荡着微笑,探出头来,就看见小玄子正专注地看着一副美女图,眼里泛着色彩,活像看见什么宝物似的。可恶,小玄子竟然连她进来书房了也不知道,专注到连她的脚步声也听不到。

不,那不是她认识的小玄子,看到这一幕,她感觉到心里有种快塌下来的感觉。

“可恶,可恶,讨厌,讨厌......”冰月回到水月阁,生气地踢打着门口的大树。

“公主,别这样,您吓坏奴才了。”小红吓得快哭泣了,她从来就不曾看过公主如此生气的样子。

“公主,您要踢要打就找奴才吧!”阿蒙叫道。

“你怕我踢坏这颗大树是吧?”冰月又狠狠地对着大树踢了一腿。

“公主误会了,奴才是怕这颗大树弄疼了您的腿。”阿蒙紧张地说。

“哼!讨厌。”冰月放弃了踢树的念头,这样的确会吓坏这般奴才的。今天她是怎么了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