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29至爱秋千(1 / 2)

?

“用力使劲,打它,打它......”冰月兴奋地蹲在地上,大叫着。

“嘘!别这么大声,小心隔墙有耳。”玄烨紧张地提醒着。

“打它,不叫大声点,又怎么会有劲呢!”冰月不理会他,自个大声叫着。

“哎!没辙,输了。”冰月嘟着小嘴,叹息道。她的蟋蟀明明比小玄子那只要健壮,而且她还大力地给它作威,没有想到小玄子一动也不动的站在那里,他那只蟋蟀还是战胜了,可恶!

“要不我把我的那只蟋蟀送给你吧!”小玄子无奈地说。

“不要,没趣,你一副不参与的模样,赢了也没有意思。”冰月撅着小嘴,这小玄子可是当今天子,怎么出来玩耍一会,还怕这怕那的,好像生怕别人知道似的,整个皇宫不是他最大了吗?他还用的着怕谁啊?

“别生气,我带你去一个地方,包准你会喜欢。”玄烨笑着。

“真的吗?一定要好玩喔!”冰月一听到有得玩,便乐呵呵的。

“在哪里啊?”围绕这里转一个圈又那里拐两个弯,就是不知道他要带她去哪里。

“就在前面了,听说你翻墙是一流功夫的喔!那就让我见识一下吧!”玄烨抿着嘴,指着前面的围墙说道。

不会吧?小玄子是当今天子,还跟她一样,要玩耍也没有自由啊!竟然跟她一个样,要翻墙去玩?

“没有问题,翻墙我认第一,你就认第二吧!哈哈!”冰月得意地笑着,然而一跃便翻过了围墙,而玄烨也赶紧跟着后头。

“这不是......你的御花园吗?我们干嘛要翻墙进来啊?直接走进来不好吗?”冰月顿感疑惑。

“你难道不知道我的御花园是不准其他人进入的吗?我又怎可光明正大的领你进来呢?”玄烨也是一脸无奈,名为皇上,其实有很多事情,也轮不到他作主。

“噢,这样啊!那到底你的御花园有什么好玩的啊?”冰月左右环顾了一下,也没有察觉到有什么有趣的玩意。

“就是这个,我知道你爱玩耍,老爱蹦跳,所以我命人做了这个玩意。”玄烨浅笑着指着前面的玩意。

“这是什么东西?我从来就没有见过,这真的可以玩耍吗?”两个木棍拄着,里头有两条绳子绑着一块木板的玩意到底是什么东西?

“这叫千秋,很好玩的,你坐上去看看。”他拉着她走到秋千的跟前。

“这怎么玩啊?”冰月还是有点怀疑这个叫秋千的玩意。

“坐上去,你就知道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