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28习武场的较劲(1 / 3)

?

费扬古以镶黄旗圈地事件参鳌拜一本,令鳌拜怀恨心,竟借词将费扬古革职。鳌拜日渐嚣张,不把康熙放在眼里,不断巩固自己的势力,对于很多事情,康熙都敢怒不敢言,闲时便把自己关闭在习武场,借助沙包的力量,发泄内心的不满,渴望有一天可以亲政,造福百姓。

“喝~”玄烨使劲地对着沙包挥打拳头,发泄着内心的愤怒。鳌拜乃满清第一武士,力量之大,功夫之了的,很难有人可以匹敌。

究竟如何才可以从鳌拜手中夺回大权,亲政之事根本就是遥遥无期。鳌拜至今乃把他当成小孩,独揽着大权。表面上所有政事都由他处理,然而他不过是个传声筒罢了,所有政事的最终决定权还不是在鳌拜的手里吗?

他实在是太没用了,简直跟傀儡差不多。

“喝~”玄烨再次用力地挥打着沙包,如果鳌拜是这个沙包就好了,那他非送鳌拜几腿不可。

“噔噔......”门外突然传来急促的脚步声。

“是谁?”到底是谁这么大胆,竟敢踏入他的习武场,难道这个人不知道这是他康熙的私人习武场吗?

糟糕!一时走错路,竟然跑进这个神秘的地方来。

“是我啦!”一身太监衣服的冰月,调皮地对着小玄子眨眼。

“大胆!见到朕竟然不下跪。”玄烨怒喝道。

“什么?”原来小玄子并没有认出她的身份。呵呵!那这回又有得玩了,非逗他不可。

“奴才参见皇上。”冰月有模有样地学着一般太监的方式向小玄子行礼。

“你是哪个宫的太监?竟敢私闯朕的习武场!”玄烨怒叫道。

“皇上饶命,奴才乃新入宫的小月子,因一时迷路才会误闯皇上的习武场。”冰月忍着不笑,低着头求饶。

“小月子?你抬起头来说话。”玄烨的语气缓和了一些,略带怀疑地看着她。

“是,皇上。”冰月微微抬起头,对着小玄子眨眼睛。

“你的样子有几分面熟,但是朕一时又想不起来。噢~算了,你陪朕习武,你尽量使出你的本领前来攻击朕。”玄烨命令道,终日一个人打沙包也是无聊,还不如找个人练武。

“奴才不敢,只怕会弄伤皇上。”呵呵!是小玄子非要她攻击他不可的,那她绝对不会客气的。

“少啰嗦,快进攻。”哼!一个小太监竟妄想打伤他,她有这个本领吗?他倒要瞧瞧。

“是,奴才来也。”冰月诡异地闪过一丝微笑,然后猛地使出一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