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27守猎(1 / 3)

?

鳌拜瞪着老大的眼睛,威严不容蔑视,一股让人窒息的气息袭上心头。

冰月丝毫畏惧也不有,转动着水灵灵的大眼睛,围着鳌拜转圈。

冰月到底在打什么主意?玄烨不禁为她捏一把汗。

“你......”鳌拜也一直审视着冰月,这小姑娘有几分似曾相识,然而就是想不起来是哪位了,还有在哪见过。

“大人可曾记得8年前好汉楼里的小丫头,你曾用一只筷子击退一帮无赖之徒。”冰月浅笑着,她已经认出对方的身份,如今她只等待可以勾起对方的记忆。

“冰月?你是冰月?”鳌拜惊讶地叫着。眼前这个闭月羞花,长得水灵、清秀,惹人疼爱的女子便是当年那个小毛孩,所谓女大十八变,没有想到冰月未到十八,已经长得如此迷人。

“答对了,大哥!好样的,总算记起我了。”冰月拍着手欢呼。

到底是怎么回事?鳌拜竟然与冰月认识?

“大哥,小玄子真的是皇上吗?那你......”冰月还是有点迷糊地问着。

“咳咳......那是当然的,微臣乃爵士鳌拜,什么?你喊皇上——小玄子?”被冰月的美貌所吸引,他方才竟然有点失神,对于冰月与皇上的亲昵程度,他难免有点不悦。

“对啊!小玄子,虽然你是皇上,但是我还可以喊你小玄子吧!”冰月蹦跳着说。

“呃......这......可以。”本来肯定的回答是自然不过的,但是碍于鳌拜在场,只能再三犹豫。

“皇上,你与冰月是......?”由此看来他们的关系非同一般,皇上自今未纳妃,那冰月到底与皇上是什么关系?

“冰月乃安亲王之女,自然就是朕的皇妹一般。”玄烨回答道。

“哈哈......原来是冰月公主啊!”原来冰月与皇上并非那种关系,鳌拜不禁放声大笑。

“小玄子,大哥,我们去打猎如何?”冰月提议道。

“好啊!”鳌拜一口答应,回答得十分爽快。

好奇怪!鳌拜平日里的威严,与让人窒息的气息一下子飞到九霄云外去了。

“鳌卿家,你不是有要事进谏吗?”玄烨故意提醒鳌拜,刚才还一副得理不饶人的姿态前来责怪他,如今却把国事、大事抛诸脑外。

“只是小事一件,明日微臣再与皇上进谏。”鳌拜挥手道,然后一副直奔狩猎场的姿态。

“小玄子,你到底去不去?快来啊!不然不等你啦!”冰月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