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25赢得回宫的漂亮一仗(1 / 2)

?

噔噔唧唧咕咕......

绿儿和紫儿忙得昏头转向,在房间里走来走去。

“你们快想想办法嘛!紫儿你快教我诗词速成法,绿儿你赶紧刺绣一幅,当作了我绣的,交给如麽麽好了。”冰月摸着脑袋瓜叫着。

“不成啊!听说测试都是当场刺绣的。”

“哪有什么诗词速成法啊!就算知道考试的题目,公主也未必可以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记住。”绿儿和紫儿都搔破了脑袋皮,想不成好法子。

“嘭~”门突然被推来了,玄烨气势凛然地出现在大门口。

“你来干什么?难不成还想训练我不成?”冰月插着双腰,口气有点呛地说。

“你出来!”玄烨手执佩剑,脸上没有丝毫表情。

“你想打架是吧?我才不怕你。”冰月赶紧从柜子拿出收藏着的佩剑,一跃出房间。

“你看好,我只耍一遍,能否记住就看你自个的造化。”玄烨脸上依旧挂着冷漠的表情,挥洒着佩剑,使出各自招式,嘴里还大声念道:“振长策而御宇内,执搞朴而震天下。”

“在干什么呢?不是打架吗?竟然自个在耍舞弄剑?”冰月有点不知所以,然而他的剑式威人,她没有不学的道理。

“这是第一招,接着是第二招,金鳞岂是池中物,一遇风云遍化龙。”玄烨威风凛然地挥洒着佩剑。

“风萧萧兮易水寒,壮士一去兮不复还!”

“双脚踏翻尘世浪,一肩担尽古今愁。”......

“这是什么剑法,好有气势。”冰月忍不住叫道,没有想到在她即将回宫的夜晚,这个小玄子送识时务地送上一份大礼给她,哈哈......

“这些招式叫做最有气势的诗歌,你都记住了没有?”玄烨手执佩剑,威武地说。

“嗯,记住了,别的我不敢说,但是说到学武功跟记住武功招式,我敢认第二,没人敢认第一。”冰月洋洋得意地说。“不过话说回来,你的剑法招式的名字好怪耶!”

“这个你用不着理会,记住就好,告辞了。”

呼~玄烨便不见了。

“哇~跑得这么快,赶着吃饭吗?”冰月惊讶地叫着。

“公主,快过来刺绣,基本针法要学好,其他的不重要。”紫儿催促着。

“噢~紫儿,你说小玄子搞什么鬼,怪怪的。”冰月好奇地问道。

“公主,这个我不知道,你快学针法吧!不然明天的测试一定不合格。”紫儿叫道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