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24伪装乖巧变淑女(1 / 3)

?

“呃呃......公主......不得了......那个......”绿儿飞跑到房间,气喘息息地说着。

“到底什么事情啊?现在还会有什么人什么事情比我更惨的吗?难得今天那个小玄子那个小恶魔大慈大悲放我一马,你都不给我多睡一会。呃呃......哈......”冰月不大情愿地打着哈欠。

“公主,大事情了,如麽麽她后天就要回皇宫了。”这下绿儿终于回过气来,一口气便把话说话。

“什么?真的假的?太好啦!我终于可以离开这里,回皇宫啦!万岁~”冰月马上兴奋地睡意全无,在床边晃着两只小腿,得意地哼着歌儿。

“公主,你别高兴,如麽麽她并没有打算带你一并回皇宫,听说是她自个回皇宫的。”绿儿忧愁地说。

“什么什么?”冰月的眼睛瞪得老大,此惊讶真的太大了。难不成如麽麽要抛下她自个回宫,然后她便要每天都被那个小恶魔折磨吗?天啊!这可怎么受的了啊?救命啊~她要回皇宫!

“绿儿,赶快帮我梳洗,选一件大方得体的旗袍。”冰月转动着眼珠子,黑溜溜的眼珠子打着什么想法。

“公主,你要跟如麽麽力拼吗?没有用的,当日公主你与皇上有协议在先,恐怕一日未达标,一日都无法回宫。”绿儿哆嗦着,害怕冰月又会做出什么举动。

“绿儿,我只是跟如麽麽道别,别无它意。快梳洗吧!”冰月自个坐在梳妆台前,对着镜子浅笑。

“如麽麽,公主在外求见!”一个仆人说道。

求见?这公主不是来去自如,爱去哪就去哪,爱见谁就见谁的吗?求见?堂堂一个公主何须求见她一个麽麽。

“快让公主进来。”如麽麽思绪道,公主到底想玩什么新玩意?

“公主吉祥!”门边几个仆人连忙向公主请安。

“起身吧!”冰月极力地想着头底顶着一本书,双手双脚被木板夹住的模样,一步一挥手,不快不慢,大方得体地走向如麽麽。

“公主......”

“不敢当,如麽麽请起。如麽麽对我恩重如山,每日教我礼仪规矩,所谓一日为师终生为娘,冰月自当把麽麽当长辈般礼待,况且此处非皇宫,如麽麽不必行此大礼。”冰月规规矩矩地反向如麽麽问了个安。

今日的冰月公主简直像换了个样子,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哪家跑来的千金,不仅穿衣得体,说话得体,连走不路也如此得体,看来三阿哥的训练真是有效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