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23僵尸走台步(1 / 2)

?

“呵呵呵......”冰月一直打着哈欠,“说,今天又出什么鬼招?”

“麻烦你照照镜子,到底是怎么洗脸的,嘴角还有口水印?”玄烨用手指着她的小嘴。

“啊?有吗?”冰月朝嘴角摸了过去,再使劲一擦,“呵呵!现在应该没有了吧?”

“我真没有见过像你这样的女儿家!”玄烨忍不住摇头道。

以前洗脸打水都有绿儿服侍,现在什么都让她自个动手,漏洗了一点点,也不会奇怪吧!第一次做事难免有点小瑕疵的嘛!

“来人啊!行动。”玄烨一声令下,几个仆人带着木板和绳子,走了过来。

“喂~你们干什么?想绊住我吗?喂~小玄子,你到底在玩什么把戏?”冰月惊讶地发现这几个仆人来势汹汹的,两个仆人抓住了她的小手。

“呵呵!很快你便知道啦,用不着心急。”玄烨命人搬来一家凳子,翘着二郎腿,悠闲地坐着。

“噔噔噔......”几个仆人砰砰锵锵的,一刻钟后,他们终于完成了任务。

“喂~你这算什么啊?把我绑成这样,根本就动弹不得。”冰月大叫道。

“来,我看看,不会啊!很好啊!这样子你走路一定很标准,不快不慢,很符合一个公主该走的路线,淑女嘛!最近流行!”玄烨翘着二郎腿,手里拿着一串葡萄。

“淑女你个头,你来走走啊!”冰月气得要命,他命人用木板绊住了她的双腿,如今走路就像僵尸附身,用跳吧!

“你看,如今你走路一直会抬头挺胸,走路笔直,不快不慢,气定神闲。相信我吧!不出几天,你必定学有所成。”玄烨笑道。

“哼!你自个来走走看啊!”什么嘛!这个小玄子比如麽麽还狠,还厉害,可恶!

“废话少说,走吧!不然我让人扶你走。”玄烨催促道。

“哼!走,我一定走,走就走嘛!”冰月嘟着小嘴,不情愿地提着步子。“噢~好痛!”她大叫着。

“腿要直,伸直来。”玄烨提醒她。

“噢~”冰月撅着小嘴,一步一步慢慢地伸直双腿,再迈出去。

“嗯,很好,继续这样走。”玄烨眯着眼睛,瞧着。

......

时间一晃便过去了,然而对于冰月来说简直就是度秒如日啊!

“开饭啦!开饭啦......”仆人大喊着。

“吃饭啦!噢噢~肚子好饿,总算有饭吃了。”冰月兴奋地大叫着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