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22训练第一招(1 / 2)

?

“噔噔噔......”正睡得香甜的冰月,被一阵阵的声音吵醒了。

“干嘛!谁在外面鬼叫鬼叫的,妨碍我睡觉,哼!”冰月朝着外头大嚷。

“噔噔噔......”并没人理睬她,外面的声音依旧如此清晰。

“绿儿,快出去看看,绿儿......”她喊了几声,发现绿儿这丫头也不在房里。到底跑哪里去了,这丫头!

“呃呃......”冰月伸着懒腰,打着哈欠,大步走向房门,用力推开。

“天啊!你们在干什么?”只见几个丫环、仆人提着水桶,一来一回地提水,然后放进一个大缸里。

“绿儿?你也在那边凑热闹?”冰月不解地看着绿儿。

“公主,你起床啦!我马上帮你打洗脸水。”绿儿放下水桶,转身又走了。

“喂~”这些人到底在搞什么鬼啊?

“喂~我的小公主,你终于起床啦?”这个时候,小玄子不知好歹地跑了出来。

“是你命这些人在我门外提水的吗?”冰月不满地盯着他看。

“对!”好样的,回答地挺干脆的。

“你干嘛!是故意打扰我的清梦吗?”这个小子若敢回答是,就直接送他一拳尝尝。

“不错,你一个姑娘家睡到太阳火烧屁股了,你难道一点不好意思都没有吗?”他挑着眉毛说。

什么?还敢说是!哼!“我哪有睡到太阳火烧屁股啊!不过是比早饭时间晚一点点。”她蔑视着说。

“既然你直接跳过了早饭时间,那我们就马上进入训练吧!”玄烨背着手,笑道。

“什么?如果不吃早饭,一直训练到午饭时间,我会饿死的耶!”冰月别过脸,不满地抗议。

“那就试试看,会不会饿死吧!”玄烨不顾她的抗议,随手拿起一个水桶,递进她手里。

“干嘛!难不成让我喝水当早饭吗?”冰月不解地瞪着他。

“水都没得你喝,直接进行训练吧!你把这缸水一桶一桶地提到另一边去,直到填满另一缸水,还要一边念书一边提。”他下达命令。

“什么?傻子才听你的。”冰月摆摆手,转身就想离开。

“哼!”突然几个高大的仆人把她围了起来,让她走一步也艰难。

“喂~你们干什么?我是公主耶!”冰月生气地瞪着那群仆人。

“对不起,公主,我们只听从小玄子的命令。”仆人如实回答。

“什么?只听他的命令!”这群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