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21小玄子的挑衅(1 / 3)

?

气氛真的很不妙,如果如麽麽真的发现小玄子睡在她的床上,那她一辈子也别想回到皇宫了。

“如麽麽,我给你泡杯茶吧!来,这里让绿儿收拾就好了。”冰月再次上前阻拦如麽麽。

“走开,你为何如此慌张,难不成你床里躲了个人?”如麽麽挑了挑眉毛,不满地与冰月对视。

“当......然没有啦!”她慌张地快口齿不清了。

“那你走到一边去,老身帮你收拾床单。”如麽麽的眼睛凌厉地扫视着床,似乎已经看到床上的什么东西。

唉呀!这回没人救得了她了,呜呜......

如麽麽轻手轻脚地走到床边,拉开布帘,手伸向被单,准备掀开。

阿祢陀佛,上天保佑!

“如麽麽......”就在如麽麽的手摸向被单时,玄烨猛地翻开被子,大叫着扑下如麽麽,“是不是很惊喜啊?”他咯咯地笑着,然后在她的耳边轻喃了几句。

“噢~天啊!我的小宝贝,你可想坏我了。”如麽麽突然疼惜地摸着小玄子的小脑袋瓜,好像母亲疼惜儿子似的。

“天啊!我的眼睛是不是有问题?”冰月刚才快紧张地疯掉的心情,突然又被眼前的一切吓得目瞪口呆。

“公主,我也看到啦!”绿儿在一旁也吓得愣在一块。

“咳咳......冰月,你床上怎么会有男子?”如麽麽和小玄子倾诉完毕后,边眯着眼睛,边走向冰月,准备逼供似的。

“天啊!如麽麽,我的床上怎么会有男子?而你竟然跟他抱在一块!”冰月大叫着,这个如麽麽还想把这笔账算在她头上,门都没有,虽然人在她床上,然而与他拥抱在一起却是如麽麽自个。

“咳咳......”如麽麽自知理亏,不好意思地干咳着。

“如麽麽,你是不是不舒服,快过来这边喝口水吧!”看到如麽麽刚才不可一世的模样,和现在这个难堪的样子对比,真是可笑极了。

“娘......我来帮你倒!”玄烨突然跃下床,亲昵地喊着如麽麽。

“咳咳......”如麽麽激动地差点被水呛到。

“什么?娘?”冰月和绿儿,两个人四只眼睛,你我相望,这次的惊讶更是大。

“你喊她娘?不会吧?”冰月指着他们两人,惊讶地问道。

“手怎么可以随便指着别人呢!这是很不礼貌的,真是一点规矩都没有。”玄烨冷嗤道。

耶耶!这说话的语气果真像两母子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