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20如麽麽突击检查(1 / 2)

?

玄烨就像个大爷似的,坐在冰月闺房的凳上,跷着他的二郎腿,气定神闲等着冰月来服侍他。

她到底是招惹谁啦?她只不过是好心想救紫儿出那个老太公的魔掌,顺手把这小子也带上,没有想到竟然自讨苦吃,如今沦落到这般田地,既要张罗这小子吃的,又要张罗他穿的。

冰月试图瞪他、凶他,没有想到他比她还更凶,她气势马上也断了一截,只好招呼他吃喝穿,然后快快请这个恶魔离开。

“喂~你总该吃饱喝醉了吧?你快离开吧!算我不敢留你了。”今天算她倒霉,这小子不可能就赖在这边一辈子吧?

“喂什么喂,我没有名字吗?”他也不是好欺负的。

“你又没有说,谁知道你叫阿猫还是阿狗啊!”冰月撅着嘴说。

“你......我叫玄......”他暗笑一下不妥。

“玄什么玄啊?我叫喊你小玄子吧!那你是不是要离开啦?”她恨不得马上送走他。

“是你抓我回来的,我本来就不想来的,不过看在这里还蛮不错的,我就勉强留下吧!”玄烨得意地笑着。

“你快走!”她拿手推他,拉他。

要是让人知道她冰月公主窝藏了一个男人在这,那岂不是罪加一等了吗?

“我为什么要走,我偏不走。”他暗笑着,死命不站起身来。

“我送你一百两银子,你快走,好吧?”用上银子攻势,这下他没有理由不走了吧?

“一百两啊?还蛮多的耶!不过呢,我现在想洗澡耶!感觉浑身油腻腻的,你快去烧水给我洗澡吧!”他伸伸懒腰,命令人做事倒还蛮顺口的。

“大胆!公主岂可为你烧水,还是让我来吧!”绿儿叫着。

“不关你的事情,你不要多管闲事。怎么?还不快去。”只见冰月愣在那里,玄烨朝她吼道。

“喂~你.......”

“不是喂,是小玄子。”冰月正想发脾气,玄烨又故意用手画出一个圈圈,“不知道如麽麽有没有钻过狗洞。”

“哼!算你狠!”冰月气急败坏地躲着脚,实在是没有办法,只好乖乖地听话。

冰月正想打开房门,没有想到一阵阵‘噔噔’的脚步声,从门缝中看到如麽麽的身影,冰月吓得转身跑开。

“快,快,快,你们两个快躲起来。”冰月大叫着,看着玄烨和紫儿。

“干嘛要躲起来啊?我们又不是见不得人。”玄烨满不在乎地说。

“如麽麽来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