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19公主为仆(1 / 2)

?

“嘘嘘......小声点,快进来吧!”冰月左右看了一下,估计是安全了,便赶紧让玄烨和紫儿一块进去她的闺房。

“干嘛鬼鬼祟祟的,别人不知道还以为你在偷东西呢!”玄烨暗笑着。

“少废话,本来就没有想要救你出来的。”冰月不满地瞪着他。

“公主,他们是?”推门而入的那一刻,没差点把绿儿吓坏,莫名的就多了两个不认识的人。

“公主?你是公主?难道你就鼎鼎有名的冰月公主吗?”玄烨夸张地叫道。

“呵呵!好说,你既然知道我是公主,还不给我行礼吗?”冰月得意地嚷着。

“公主吉祥!”紫儿立刻下跪行礼。

“你叫紫儿是吧?快起来吧!我没有让你下跪的意思。”冰月连忙扶起紫儿。

“谢谢公主。”紫儿点头,微笑着站起来。

“我的话还没有说完呢!我只知道冰月公主无礼、鲁莽、贪玩、调皮,自从大闹皇宫后,便被皇上贬出皇宫,接受礼仪规矩的教导。”玄烨自个往上座那坐了过去,然后跷起二郎腿。

可恶!竟然这样转个圈子来骂她,哼!

“不管如何,既然我是公主,你就得给我行礼。”冰月瞪着他说,只是个仆人,竟然这般无礼。

“我肚子饿了,快给我送饭来。”玄烨依旧翘着二郎腿,一副大少爷的姿态。“紫儿,你别动,我不是叫你去。我是在叫你呢!”只见紫儿一副唯命侍从的样子,玄烨立刻叫住了她,眼睛直瞪着冰月,示意让她去。

“什么?你叫我送饭过来给你吃?”她没有听错吧!好大的胆子。

“当然叫你啦!不然你以为我在叫阿猫阿狗嘛!噢,那也是,狗洞钻多了,不也以为自个是狗了吧?”玄烨样样得意地笑着。

“我可是公主耶!冰月公主耶!什么?什么狗洞啊?”冰月对他说的话简直摸不着头脑。

“你每天钻来钻去那个洞就是狗洞啊!哈哈......”这个小丫头竟然完全就不知道那个是狗洞,真是可笑。

“什么?狗洞?喂~笑什么笑,这里可是我的地盘,不许你在这边放肆。”看着他笑得如此得意,冰月真是恨不得拿个馒头塞住他的嘴巴。

“你的地盘?我看你的地盘很快就会保不住了,快给我送饭来。”玄烨不满地嚷着。

“饭饭饭,没门。”冰月也学着他的样子,坐在凳子上,跷起二郎腿。

“不送是吧!那我可要喊啦!如......如麽麽.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