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18莫名被抓(1 / 2)

?

玄府的花园里摆着两个布包,里面塞满了沙子,挂在树杆上。

“喝喝!”玄烨换上一身简便的衣服,然后两手拼命地打着沙包。这是鳌拜教他的增加体力、健身的好方法,所以他一有空便会练习的。

“少爷,你这样打来打去,你的手不会疼吗?”新进丫环紫儿不解地看着正打得兴奋的少爷。

“不会疼啊!而且又可以健身。对了,紫儿,你要不要试试看,你的身子太嘘了,练练沙包不错喔!”玄烨停住了打沙包,回头看着紫儿。

“少爷,少爷,我要打。”从大厅闻风而来的仆人小孔,立刻嚷道。

“你急什么啊!我又没有让你打沙包。”玄烨暗笑道。

“呵呵!”紫儿捂着小嘴笑道。

“呜呜!少爷不公平。”小孔叫着,这个稀奇的玩意儿,他早就想见识一下了。

“哈哈......如果紫儿答应玩的话,那我就准你一块玩。”玄烨摇头笑道。

“紫儿,玩嘛!就当是为了我嘛!求求你了。”小孔乞求道。

“噢噢噢,好,好吧!”实在是拗不过小孔的乞求,紫儿只好答应。

“哈哈......快打吧!紫儿,你先试试,试着把这两个沙包当作你的仇人,狠狠打过去。”玄烨叮咛道。“快打啊!狠狠地打啊!大力点,再试试,用力,大力点......”

看着一身笨手笨脚的紫儿,他忍不住在一旁指导。

“噢~好疼啊!好痛喔!呜呜!”紫儿娇弱的小手,都紫一块、红一块了。

什么?可恶!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,出手折磨奴婢。

正想翻越围墙的冰月,正好听到有人嚷道要用力地打,然后便有女子的哀叫声,她便以为是玄府的老爷在惩罚奴婢了。

“呜呜!不要了,好痛,不行啦!”紫儿嚷着。

可恶!总不能坐视不管吧!

“哼!快放开她,不许欺负她。”冰月完全就没有弄清楚是怎么回事,便整个人翻越了围墙,跳落玄府里。

“啊~你是?”紫儿不解地看着她。

“是你?”两人惊讶地看着对方。此刻让冰月惊讶的是不仅是小猎夫这个小子是玄府的人,还有这个姑娘,不也是那天她第一次来到京城的市集,被贩卖的姑娘吗?没有想到她竟然被贩卖到这里了。

“姑娘,你不用怕,我来救你。”冰月拦在紫儿面前。

“你救她做什么?”玄烨不解地嚷着。

“要你管吗?你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