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16丫字型工具惹的祸(1 / 2)

?

没有想到刚才假意被人当街调戏,如今却真的被人给调戏了,还给人直接抱起来满街跑。

“快放我下来,听到没有?”冰月大嚷着。

“我送你回家,只是按照你的指示办事。”玄烨叹口气说。

“我才不要你送,那我现在命令你立刻把我放下来。”冰月面红耳赤地说,这个小猎夫抱着她满街跑,害她浑身发热,周身不自在。

“好,是你自个说的。”玄烨笑道然后把冰月放在地上。

“哼!你以为我自己不会回家是吧!哎哟!疼死了!”冰月正想站起来,才发现左脚都红肿了,疼得她眼泪直飙,根本站都站不稳。

“如果没事的话,那我先走啦!”玄烨背着手,得意地准备转身。

臭猎夫,死猎夫,明明两只眼睛看见她站都站不起来,还嚷着要丢下她不管。

“喂~你......你这么走啦!那......我怎么回家?”冰月发出的声音极小,实在是碍不下面子。

“啊!你说什么来着?”他全听到了,可是还是故意逗她。

“我想回家啊!帮帮忙嘛!”冰月嘟着小嘴大叫着。

“呵呵!那我叫刚才那位公子送你回去,我相信他是百分百愿意这么做的。”玄烨窃笑着。

“你吓唬我啊?有本事你就试试看。”冰月依旧一副不愿低头的架势。

“既然你不愿意那位公子送你回去,又不准我抱你回去,那还叫住我干嘛?告辞了。”玄烨抿着嘴直笑,然后作势要离开。

“喂~不许跑,回来,那个......你送我回去。”说这句话的时候,冰月的小脸又是一脸羞涩。

“呵呵!那这回是你请求我、拜托我,送你回去啦?”整个局面他已经占了上风,还不忘再把她踩下下下风。

“你……”冰月正想开口说话,突然瞄见如麽麽带着几个丫环朝他们这边走过来。

“糟糕!讨厌的人来了。喂~快抱我起来,然后走进小巷里。”没等玄烨抱起她,冰月就自行倒在他的胸膛里,埋着小头,深怕被人认出来。

怎么会有这么迫不及待的小姑娘,直接就扑进他的怀里啦!然而怎么感觉怪怪的,此刻心脏跳得特别厉害。

“发什么愣啊!快走啊!”冰月催促道。

玄烨横手将冰月抱起,而她赶紧把脸藏在他的胸膛上,两人此刻亲密地像一对恩爱夫妻。玄烨此刻也乖乖地听从她的话,把她抱进小巷里,让她避开跟如麽麽正面相遇的情况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