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15抱个美人回家(1 / 3)

?

没有想到只是个小小猎夫,功夫竟然如此了得,面对一个五尺半的随从,竟然毫无畏惧,而且越战越勇,眼看三两下手脚便占了上风。

“尽全力去打,我加你两倍的工钱。”眼见他的随从处于下风,面临战败的局面,那个少爷赶紧用银弹攻势刺激随从的战斗力。

“喝喝......”只见随从吆喝一声,更是卖力地扑向那个小猎夫。

然而小猎夫对于随从的攻击,依旧不放在眼里,只是猛地用脚一踢,便让那随从来了个狗翻滚。

“噢~”随从痛得站不起来,直摸腰部。看来空有一身蛮力,是不够的。

不好,随从已经战败,英雄的名号自然也落在小猎夫的身上,那她多没有劲啊!整个游戏全让小猎夫玩了,她只能当个配角吗?

“山水有相逢,你给老子小心点,下次再让我碰到你,一定把你揍个痛快。”眼见他的随从已经落败,而他也理应不是小猎夫的对手,那个少爷只好放下狠话,然后想逃之夭夭。

“哼!想跑,这回看我表演吧!”冰月嗤着一笑,拿出丫字型工具,瞄准那个少爷的腿部,一拉一松,一颗石头便不偏不倚地击中他的腿部,他整个人啪的一声,倒在地上。

天啊!这一招怎么有点似曾相熟的感觉。本以为这个小姑娘是个手无寸铁的女子,谁知道她竟然如此厉害,顿时玄烨惊讶地整个人傻了眼。

“哈哈......吃了姑奶奶不少豆腐,就这样就想跑吗?”冰月飞快地奔到那个少爷面前,然后一脚踩在他的背上。

“姑奶奶,请饶命,我不敢了。”看到娇滴滴的小姑娘摇身一变成为女侠般的恶女,那个少爷吓得几乎屁滚尿流。

“你说什么呢?大声点,姑奶奶我听不见。”冰月更是气势嚣张,得理不饶人。

“姑奶奶,美丽的姑奶奶,对不起,我知道错了,请你饶了我吧!”那个少爷大声地跪地求饶,刚才的神采与气势全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“哈哈......算你吧!赶快给我滚,别让姑奶奶再见到你,不然见你一次打你一次。”冰月紧握着拳头,威胁道。

“是,是,知道啦。”那个少爷在冰月收腿后,立刻连滚带爬的逃走了。今天他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,竟然调戏良家妇女不成,反被羞辱倒地。

“小姑娘,你......”没有想到英雄救美,竟然连句感谢也没有得到,这个小姑娘竟然头也不回地想跑掉。玄烨不禁好奇这个小姑娘明明一身本领,为何还要被当街调戏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