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14当街被调戏(1 / 3)

?

自从进入荆国府后,冰月就一直被迫学习各种宫廷礼仪和规矩,学习礼仪的时间简直闷得快睡着,闷得发慌。

今天上午好不容易结束了礼仪的学习,冰月坐在自个的房间里伸伸懒腰,翘着二郎腿,两只水灵灵的大眼睛开始转动。“绿儿,不要泡茶了,我要出去逛逛了。”

“什么?公主,你又要出去?”绿儿拿着茶具的手差点松开手,她的胆子可是小的很,经不起那么多惊吓。

“是啊!出去玩一会就回来,你用不着这么紧张,待会买好吃的给你吧!”冰月眉开眼笑地说。

“公主,你还是不要随随便便出去的好,要是万一在路上被人发现了怎么办?绿儿可是当担不起啊!”绿儿苦着一张脸,紧张地说。

“绿儿,现在可是太阳公公最精力旺盛的时候,荆国府的人都躲在府里乘凉了,况且如今是午睡时刻,我出动最安全的时机啊!就这样吧!你留守大本营,我就出去玩,哈哈!”冰月早已迫不及待,没有再理会绿儿的劝导,已经溜出了房门。

没有想到午间时刻,市集里一样热闹,而且还人烟不减,哪里热闹她就往哪里钻,哪里好玩她就往哪里去。

哇!狗不理包子,好吃,她买了。什么,这边还有胭脂水粉、首饰、耳环的,真是款式多多,看得人眼花缭乱。噢噢,不管了,全买了,呵呵!

一下子冰月就抱了满手的战利品,眼睛还顾着环顾四周的当铺,一个不留神就踩到了别人的脚后跟。

“哪个没有长眼睛的家伙,竟然连本少爷的脚也敢踩。”突然一道怒骂声袭人她的耳边。

“少爷,小人帮你收拾他。”奴才在旁边怒叫。

“哦,对不起喔!我不是故意的。”冰月自知理亏,连忙道歉。

咦咦咦!好个小美人,皮光肉滑的,眼睛水灵灵的,白皙无暇的肌肤,不禁让人看得口气直流,虽然岁数还小,但是不难看出来,将来必定比如今美上十倍。

“没事,没事,我当然没事,你没事吧?”怒气早已消失,脸上尽露出色眯眯的神情。

“我?我又怎么会有事?”瞧他一副口水快流出来的模样,小小年纪,也不过12岁的模样,就色心大起了,看她如何戏弄他。

“我只怕姑娘的脚踩痛了,要不我帮你察看一下如何?”这个少爷趁机蹲了下去,趁机想占她的便宜。

“公子,我又没有被踩到还是跌倒的,又怎么有事?反倒是你,脚可能被踩得不轻喔!要不小女子帮你察看一下如何?”冰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