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13补洞事件(1 / 2)

?

京城真是好玩极了,不仅事物多,还有各种各样皇宫没有的东西,最重要的还是可以结交到英雄好汉,真是乐哉!

“啦啦啦......”时间不早了,得回到荆国府去报道了。

“这个洞实在是太大了,一定要补一补。”正想一跃上墙的冰月,便听到墙内的人在嚷道。

什么?补洞?那岂不是抹杀了她溜出去玩的机会吗?不行,实在是太可恶了。

“怎么忘了拿工具,你快去拿吧!”一个小男孩背着手,正在察看已经弄出灰水的灰泥。

“是,少爷。”仆人立刻奔入内廷。

可恶!就是这个家伙跟她作对吧?瞧,给点颜色他看看。

冰月一跃上围墙,拿出丫字型工具,对准小男孩的腿部,然后一拉一松,石头便飞了出去。

一心察看灰泥的玄烨并没有察觉到有什么不妥,突然一颗石头猛地射击他的腿部,一个闪腿站不稳,就整个人扑进灰泥里。

“哈哈......”来个小狗吃泥,她冰月的眼界果然好,百发百中啊!冰月暗自躲在墙下偷偷窃笑。

“是谁?到底是谁在戏弄我?”幸好那堆灰泥并不多,没有让他整个人都吃上泥,不过最不幸的就是那堆泥全数都往他那张俊脸上张贴了。

喊了数声后,并没有人作答,玄烨不禁摇了摇头,难不成风沙大,不知在何处飘荡而来的石头吗?还是只是一般小孩的恶作剧?

“噢~少爷,你......你这是怎么啦?快......到内堂去洗把脸。”仆人惊慌地拉着玄烨直往内堂走去。

“哈哈......”这时忍不住大笑起来的冰月,笑得肚子疼,眼泪都快飙出来了。

哼!想把这个洞给补上?做梦!若是下次出门发现这个洞给补上了,她就把整副墙都给拆了。

冰月嗤笑着,然后爬进洞里,就直接往她的房间奔去。

这个冰月,大概还不知道这个洞是个狗洞吧?玄烨又怎么会把狗洞给补上呢?他想补的只是地下一个小小的裂洞,这回冰月可是戏弄错对象了吧?

“啦啦啦.......”冰月哼着歌儿,走进房间里。一切正常,并没有人发现她溜出去玩的样子,哈哈......

“是谁?”突然她瞄到她的床上有人在颤抖,盖着被子什么都看不到。

“公主,你可回来了,噢,公主吉祥!”一个小丫头从床上翻滚了下来,马上跪地问安。

“绿儿?你为何会在我的床上?”这个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