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12女侠出招,反被救(1 / 3)

?

对酒当歌,人生几何?虽然冰月与鳌拜只是对茶,但是依旧觉得言谈甚欢。

“客官,你们还没有付茶钱?”突然小二的吆喝声传入他们的耳中。

“我们从来都不需要付茶钱的,而且很俨然我们并不是什么好汉,是你非要招呼我们,那我们只好进来白吃白喝啦!”只见带头的家伙洋洋得意地拍着桌子。

“客官,请你不要开玩笑,你要知道我们这家店铺可是京城一等一的高手所开,你不好得罪耶!”小二见这几个客官想耍赖,只好动用老板的名号。

“哈哈......谁跟你开玩笑啦!你家老板叫孤身剑侠吧?”带头的人冷笑道。

“你......你怎么知道?”小二猛地冒了一下冷汗,众所周知他家老板武功高强,然而知道老板的名号的人,却寥寥无几,这名号毕竟是过去江湖的称谓。

“你管老子怎么知道,我只知道如今你那所谓的老板不在店里,恐怕就凭你这帮店小二,还奈何不了我们。走,兄弟们,我们到怡红院去找花姑娘。”带头的人笑得更是得意。

可恶!人家打开门做生意,竟然想不花银子就吃吃喝喝,实在是过份。而最过份的还是这帮所谓的好汉,竟然个个低着头,掩着眼当没有看见,这好汉也当得太窝囊了吧?

“你们几个快把茶钱交出来,不然别想走出这个门口。”冰月按耐不住,一跃而起。

呵呵!这个小姑娘蛮有意思的,鳌拜惊讶地看着冰月,没有想到这个小姑娘还有一颗仗义之心。

“咦!小姑娘,你是看上老子了不成,想跟老子到怡红院去吗?不过再过几年吧!老子对小孩子没有兴趣,哈哈.....”带头的人猖狂地大笑。

没有想到出手相救的竟然是个小姑娘,店小二也不抱太大希望。

“少废话,你爱去哪就去哪,但是必须交出茶钱。”冰月怒视着走向他们,一副毫无畏惧的模样。

“小姑娘,好凶耶!不过瞧这皮光肉滑的,将来一定是个美人喔!要不跟老子回去,当个压寨夫人如何?”带头的人速度极快地捏了冰月的下巴一下,然后色眯眯地笑着。

“当你娘去,去死吧!”没有想到外表娇美的小姑娘,下起手来如此野蛮和狠猛,二话不说就直接往他的重要部位狠狠地送上一腿。

“噢~找死吧!敬酒不吃,吃罚酒。噢,兄弟们给我抓住她。”带头的人疼得眼泪都快飙出来。

“喝喝......”跟随的几个家伙,立刻使出各自的本领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