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11鳌拜大哥(1 / 3)

?

玉石雕砌而成的围墙高大无比,前门后门皆把守深严,如想在侍卫的法眼中掩装成小丫头,试图蒙混出去,那简直就是比登天还难。

“喝,喝......”冰月连借了几下力,试图想借助轻功的力量飞跃上围墙,但好几次都是连围墙的一半都够不着。

不可能的,她偏不信她冰月征服不了这座围墙,为了自由,为了外面的世界,她拼命了。

“喝......”于是冰月使劲地蹬了一下,跃上一小段围墙,然后再使劲蹬了围墙一下,又继续跃了上去,连续这样飞跃了几次。

没有想到这围墙比玉眼所见的还要再高几倍,如是几次飞跃后,冰月早已累得飞跃不起了。

“啊~”一个不留神,冰月一脚蹬滑了,整个人横着跌落下地。

“噢,好倒霉。”冰月摸了摸屁股,疼痛极了,不过她哪是如此轻易放弃之人,大不了放弃爬这围墙。她发誓以后她居住的府第,一定不要设立这般高大的围墙,围墙如此吓人,连她都飞不出去,何况是外面的人想进来呢?那这生活多无趣啊!连个小偷也不曾见过。

如此高大的围墙,一定有什么漏洞的地方,总有棵树什么的来遮荫吧?

“啊~”什么?冰月一直往下走,下一幕出现在她眼里的景观,让她目瞪口呆。

天啊!怎么会有这么大的洞在围墙下面,难不成她眼花了吗?

于是冰月把眼睛瞪得老大,合上又闭上,这个大洞依旧没有消失。

早知道有这么大的洞,她的小屁股就不用受难了。呜呜......

算了,废话少说,赶紧溜吧!

于是冰月弯下腰来,穿过洞口,来到了另一个地方。

“哇!没有想到别有洞天耶~”洞口外俨然是另一府人家的府第,虽然比不上荆国府如此威武,但是也别有一番风味,从这洞外的花园来说,大户人家这名号一定跑不掉的。

“嘻嘻~”这隔壁府第最可爱的地方莫过于其围墙不高,只要她轻轻一跃便可飞跃出围墙。

“外面的世界,热闹、有趣......我来啦!”冰月极度兴奋地一跃上围墙,一跳便跳出了墙外。

“嗯,外面的空气真是新鲜,外面的世界真是美丽。”没有想到围墙外便是一条小巷,而她已经听到小贩的吆喝声,还要那贩摊口扑鼻的香味。

“这个是什么啊?”

“这是冰糖葫芦,一串1文钱。”

“给我一串。”

“这个是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