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10礼仪规矩(1 / 3)

?

荆国府座落在京城的最中心地带,门口两只狮子,可显出住在府上的人非同简单,然而荆国府毕竟不是皇宫,为何依旧一副守卫深严的模样,紧紧只是门口便有四个守卫在把守?

“奴才躬迎冰月公主到驾,冰月公主吉祥。”冰月一下轿子,四个侍卫赶紧下跪。

咦!这下她总知道把守深严的缘故了,原来一切都是因为她,想软禁她是吧?那倒要看看他们有没有这个本事。

“都起身吧!”冰月挥手一道。

“冰月,我的小可爱,姑姑很久没有见你了。”此时一个一身红色旗袍,走起路来婀娜多姿,笑起来犹如鲜花般灿烂的女子出现了,那便是珍妮福晋。

“姑姑,冰月也很想你。”冰月趁机撒娇着。

“冰月,快见过王爷吧!”珍妮福晋赶紧对冰月使了个眼色。

“冰月拜见王爷,王爷吉祥。”冰月水灵灵的眼睛一转动,只见姑姑身旁站着一位英俊不凡的男子,她猜测那便是王爷。

“冰月,你起来吧!我们都是自家人,你姑姑已经命下人给你准备好了午膳,我们赶紧进去用膳吧!”王爷竟然一点架子都没有,看来姑姑真是找对了好婆家。

“嗯,太好啦!”一整个早上都在赶路,而她的耳朵还要忙着听外面的风景特色,如今肚子真是快饿扁了。

荆国府不禁豪华,而且很大,虽然比不上皇宫,但是仅仅只是个花园,已经有她的水月阁那么大。咦!奇怪!她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,怎么......荆国府的围墙都这般高?比普通的围墙足足高了两倍!这下可坏了,就凭她的这么一点功夫,哪有本事跳上围墙,然后溜出去玩耍啊!这下坏啦怀啦!心情也坏透啦!

荆国府果然如外界所说,讲究礼仪,传统规矩。连府上的丫环、侍从也这般与众不同,除了服装以外,不知道的人都以为他们通通是什么小姐、公子呢!他们该不会都是饱读诗书、琴棋书画样样皆通吧?

“冰月,快坐下来吃饭吧!如麽麽,你也辛苦了,一起坐下来吃吧!”珍妮福晋热情地说。

“回福晋,老身只是奴才,得有规有举,不许和主子一起用膳。”如麽麽面无表情地说。

“哇!这顿实在是太丰富了,白切鸡、酱肉软子、甜酸排骨......”样样都是她最喜欢吃的啊!珍妮姑姑对她真是太好啦!

“咳咳......公主,吃饭就得有吃饭的样子,别一副像恶鬼投胎的模样。”如麽麽摆手警告道。

“如麽麽,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